姪女很可愛 但她媽很機!


2010第一天 姪女小芩兒回來
還對男生有恐懼的她
完全被我弟嚇到....很需要去收驚!!!呵呵

她媽一整個機歪(害我粗口)
我知道我大姐會來看 故意寫的!!!法克....
自己機車還愛跟我爸媽告狀
說什麼.....我寫Blog沒用!!!!還在網路上和別人吵架
碼的!!!甘你屁事....那你看屁!!!還天天來
我愛怎麼寫就怎麼寫....管不著
我大姊,真的是很機車的人!

寶妮傳簡訊來 說是收到了我和Kero送的松木兒

只是原本的生日禮物 當作耶誕禮物
但因為Kero寫錯地址 (Behind story:Kero也是同樣機車!!!
明明自己抄錯地址 都不求證 不明事理的劈頭怪我給錯地址....
結果為證明我的清白 只好調出msn對話紀錄....
因此被我罵了一頓.....哈哈哈哈我最討厭別人誤會我!!!)

最後變成跨年禮物....囧


2010年第一份禮物是.....
高中同學"家裡開麵包店"的雅雯
昨天特別帶給我吃他家做的水果波士頓派

冰起來好好吃喔!!!

第二份禮物是v.i.p藍喵補送給我的BB樂天DM
還特別拿來石牌給我....摳媽挖唷^^

這張........大成真的好像K.WILL喔XDDDDD

剛剛我倆在家附近散步時
發現一間新餐廳
遠遠經過就看見熟悉的語言

哈哈哈哈哈  好大的韓文字
漢城炭烤한성갈비
差點讓我誤以為我在Korea
剛剛看了網路上的評價
好像沒有很好....哈哈
不過有機會應該會親自去吃看看啦^^
需要在那邊開兩人的fan meeting嗎?(不懂梗請參照美男橋段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