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我只有你了中毒很深

在日日記開始之前很想罵人
什麼Server Hang Up!害我剛剛打好的文章通通消失(哭)

三天元旦連續假期
哪裡都沒去 頂多只是在家附近走走
下午戀愛啟智班的我
大受驚嚇 愛嘴砲的我 內心有老人
速食愛情太快速 無法抵擋
原來我接受度頗低 不過還是想要給人軟綿綿的感覺 噗哈哈


一個人的腳步 好巄哩
音樂是我唯一的朋友
抬頭望向遠方
其實還有溫暖的太陽:D
不自覺的就浮現Bebe的臉龐 哈哈

感謝彭甜甜情義起床相陪
雖然現在已是下午五點XDDD
真是辛苦了!

今天的派克不好吃
沒有甜甜 皮和肉分家了!


誠品書店裡 我真失禮
蔣經國總統對不起 對你開了玩笑
可是您真飛炫!

來自英國的壞壞熊 色色的 你壞壞
范倫鐵諾是個HeartBreaker!


法國兔月份馬克杯真可愛 1個400塊
6月我的月
有雨(雙關6/22)還有Kero青蛙初登場
11月真划算
角色齊發 一次一把抓!


彭甜甜,請你加快腳步,最好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