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命運自己決定!!!

昨天有朋友的朋友幫我算了紫微斗數
今天同事又帶我去卜卦
2008年一開始下點猛藥
這樣 對未來有個心理準備
讓別人來指點迷津也好

紫微斗數的朋友形容我個性的部分都超準的
次桃花星 感情細膩 帶有敏銳的色彩、藝術方面的傾向
坐命在這個星 基本上你異性緣不會太差
(這不準 哈 好啦!是跟男生還算楚得來囉!!!)
對文藝方面應當會有所愛好
不是說一定會是文藝少女啦(的確!!!)
但會有關係(說的沒錯耶!!!)

我的命盤裡可以分析成兩種特質
一種是偏敏感,帶藝術氣質,重視精神生活
一種是偏比較踏實:就算重視精神生活,卻會以物質享受為基礎
我的盤不是完全屬於其中一種,但比較偏前者
但不是一面倒,還是有一點點的踏實的部分
(嗯嗯 嗯超同意!!我很中庸!!!帶點藝術氣息卻不失務實)

從這樣的基本性格來看
你從事的工作應該也是和異性,和美、品味、色彩、藝術…這方面有相關的
不太可能會是一些電子、理工、財務…這種的
(感覺上好像有耶!!!幫我算的人他後來偷偷跑去問我同事
我是不是設計師?!還說我命盤中顯示出來我很適合 真是多禮!!!)

如果你的工作有符合
相對你對覺得作起來比較得心應手
而且這樣的性格
真要你去做一些無關乎美感和品味的行業,可能你也興趣不那麼大
(所以大家不能怪我眼光高
因為我本身命盤就再再表示我是個有品味的人 噁~~~~!!!哈)

關於愛情部份 他說我不適合早婚
我一點都不擔心這點哈哈 因為沒對象哪來早婚
22-32歲是我拼事業的黃金十年
他建議我先穩固好事業 將來會有一番成就!
愛情就先擺一邊....
不過結婚之後完全不用擔心老公會外遇
因為有其他要擔心的(不過這裡就不說了!秘)

紫微的就差不多這些
感覺上還滿我的耶!!!!
而另外今天卜卦的話...
我是和同事到sogo後面巷子裡算的 一問一卦500元
說實在的 如果算命 很不會問的人 真的很浪費錢
幸好今天有小桃在旁邊 不然我又向上次塔羅牌一樣
問完跟沒問一樣!!!!

首先在說之前 先讓我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抽完三支籤後 老師解了解盤
他笑了笑說"你完全不用擔心 對方是哪種 讓我喜歡 終生愛你 的人"
我很爽的偷笑著
老師問我"你個性很好嗎?"(不好意思 你說呢?應該還不錯吧!爽)
和對方相處上也沒什麼問題
我問老師我有沒有需要改的地方?
他說基本上我只要表現活潑個性 對方就很OK了!!
(果然我未來男友不是看我外表的 噗)

看了卦象 老師說了很有趣的東西
桃花年有2008年 4月開始 那不就明年!!酷!!!
不過呢...如果一錯過這一年下次就是2012年(媽呀 三年後!!!)
因為三年之中 會有很多對手來和我搶男人
誇張時會呈現"三女搶一男"的情況 HOT搶手貨耶!!!
不過同時我也會有一些男生 男生間的競爭 呼呼~!!!
在內心對我偷有好感 只是後來猶疑放棄了(厚~~幹麻醬!!!)
而且這些男生都不是我的真命!!!!

我的未來男友 國內國外都適合(我果然國際化)
國內的適合當老公
國外的適合當情人
 
(哇嗚~~感覺可以在國外偷情 哈哈)
以地區來說會出現在西南方
國外的話 西南方從香港到南非
但美國或加拿大者種西南方也算
好棒唷!!!那裡的西南方不就是加州或溫哥華嗎?
充滿我的菜的地方!!!Cool~~~
國內的話就台灣西南方 或是台北西南方比如西門町
蛤我比較喜歡國外的西南耶!!!(哈 挑個屁啊!)

男友條件的話...
是高瘦唷!!!!!哈哈哈哈
屬猴屬鼠(猴1979的瑋柏是我喜歡的男生年紀 不過鼠1984的七也不賴)
鼠兔的不行 會相剋!!!
金業相關(這包含很多 其中特別的是影歌星 運動員都是這類的 我愛!)
姓裡面也要有金 怎樣我是很缺金嗎?那"金"城武不錯!!!哈哈
所以如果有符合以上條件之男子 歡迎請內洽0928528...哈哈!!!

雖然上面有說到我會有三女搶一男的情況
不過老師說只要我站好我的位子(沒錯!!!這我男人~~~~)
別人都不會是我的對手 即使搶別人的也OK!!(放心不會搶你的 哈)
但前提是 我要主動積極 但又要看起來不急
積極與不急 超矛盾的!!!

說了那麼多 都是可以說的秘密
反正我這人無祕密 沒在怕的!!!!
我的命運 就留給大家和我一起在未來見證!
耶~~~~聽到都是好話 真嗨!!!
大家也陪著我一起期待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