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頭一天 我過得非常搖滾Rock!哈

2009的第一天大家怎麼過的呢?

首先先說一個真提外的提外話
看到Derrick最新的日記標題
"Welcome 2009, Goodbye 2008!"
我心想好熟悉...
噗 請大家看看我09年1/1日的標題
"2008再見了!2009歡迎光臨!"
也太巧了吧!!!Derrick你是在幫我翻譯唷!!
看到的時候 我笑了!!!

好!扯遠了...回到正題
我2009年的第一天 過得很搖滾ROCK
因為
我升了旗
吃了早餐
唱了歌
看了展覽

行程嘎得很緊 超充實!!!

前晚簡簡單單跨了年
即使原本Derrick要參加元旦升旗的行程被取消了
不過我豬逼和Kero三宅一身
仍舊要一大早起床參加升旗典禮
前夜又沒有跨年晚回家(超乖寶寶)
只是很早出門5點半
我媽竟然擺我臭臉
後來我認真的想是什麼原因...
原來是參加了升旗典禮 難怪他給我臭臉

跨年這天捷運24小時不停駛
和Kero搭了很早的車
一上車我們被車廂裡的畫面給嚇到了...

以為搭到了一台"運屍車"
真的不是開玩笑
座位上的人通通在睡覺
前方的地板上竟然躺了一堆人
遠看真的很像....= =

大約清晨五點45分
總統府前就已經擠滿了一堆熱血的民眾

其實滿慶幸自己有回家睡覺才出門
一堆人一定是跨完年直接來升旗的
那是我年輕時才幹的事情
現在老了 還是起大早比較實在

等了一會 六點半升旗時間到
馬19出來的時候
一堆人歡呼 尤其是豬逼最嗨!!!他爽的
我一整個冷眼XDDDDD他不是my菜!!!

很認真的和大家一起把國歌唱完
旁邊有五音不全的人 唱很大聲XD
接著升國旗時唱國旗歌 腦中浮現的疑問是...
現在的學生還會唱嗎?
看今天新聞 中學生連國歌歌詞都不會寫
囧rz!中文程度之差可見一班斑!

升玩旗 接下來是搖滾早餐

套句廣仲的話"吃早餐是一件很ROCK的事情"
所以我們要在2009年的第一天 吃早餐!!!

找了一間台北車站附近的早餐店
熱奶茶+雞堡蛋+廣仲眼鏡(其實是方大同XD)
今天我很ROCK!!!哈哈

付完錢離去前 豬逼被老板笑
因為她吃了太多
老闆問她吃了什麼?一個人吃嗎?有吃完嗎?
笑翻....豬逼果然是豬!!!
不過 他其實不胖 真正的豬是我!!噗

接著行程是唱歌啦!!!
提外話2,我在台北車站看到新加坡的店哈哈

很引起我注目!!因為有小孩不笨的小男主角(左2)耶~~~哈哈好妙!!!
又再度跳痛 回來回來~~~

很幸運的我們 這麼一大早8點到好樂迪還是有排到包廂
不然1等要多等兩小時
唱歌也很ROCK!!!

尤其是點廣仲的早餐晨之美 對阿對啊!!真是太嗨啦!!


今天把Derrick的三首歌全部點來唱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咬字 以及我捨不得

超開心的!!!咬字還唱了兩次
當然走唱時 他唱別人的歌
也通通1次點出來唱到爽
這一天真是Dday啊!!!
此外 我還模仿了黃力行XDDD超不像的
實在是身材就沒有說服力
不過這一唱 讓我現在感冒更加嚴重啊!!好犯賤XD

最後一個行程

三宅一身耍文藝 我們到了中正紀念堂樓下的中正藝廊
參觀普普風教父UNCLE ANDY,
ANDY WARHOL安迪沃荷巡迴展


他是誰?最為人知的作品莫過於瑪莉蓮夢露的普普藝術作品
我認為他是一個極度聰明的人物!
頭腦動很快 創意先驅 要做別人沒做過的 第一!
知道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身為藝術家具有詮釋的能力
於是他把作品結合藝術與商業
藝術是商業 商業是藝術
什麼可以賺錢?
懂得利用社會議題以及人的好奇心 製造話題
用他的創意創造錢財
這種人 神!!

平面藝術3D化 日常生活化
把的文化創意傳播到一般人民的生活中
藝術不是只有某些人才能擁有 而是普普世界裡的你和我!

展覽中有幅畫令我很驚
就是貓王!!!
一連串的作品 仔細瞧瞧才知道

最後是貓王和一位槍殺ANDY WARHOL的女人合體
有嚇到.....近看臉很可怕!!!!

ANDY WARHOL是個愛美的人
如果可以注意他的臉
前期和後期長得大一樣 有整形耶!
連這個也先驅XD
他認為45度角的臉最好看 所以自畫像畫成45度
一聽到這個
馬上我就抓了Kero來測試...

大家覺得呢?是不是"完美的45度角"呢?

看完展以後
有2件事情....
一 在牆壁上留下簽名 

所以我畫了他本人+他好友帽子男+夢露的痣
(不,其實是Derrick的痣 哈 因為不同邊)
都很不像 哈哈XD隨便啦!!!
二 買紀念商品
沒有錢 只好買個ANDY WARHOL普普牛轉乾坤風的徽章囉!!!
今年是Happy 牛 Year嘛!!所以很有意義囉哈

最後這天的結束

就在可愛的豬逼"再見了~~~"的照片和大家說掰掰
大家找的到豬逼在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