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平日的淡水....

今天補休日 不上班
從中午之後的行程滿滿
一個人能幹麻?!
到淡大找研究生甜甜吃午餐好了!!!
可是是太久沒去淡大了嗎?
竟然先是搭錯捷運 跑到了北投站
再來是差點搭到反方向的公車 跑到北門去了!!!
幸好公車司機機靈 問我要搭到哪?
這也就表示 我還像學生 哈哈哈阿 一臉要去上課嗎?(裝什麼年輕阿!)


甜甜最近超瘋排球 陽光女孩兒 
中午一到居然不是吃飯
而是先打排球兩小時
看他打的起勁 怎麼好意思壞了興致!!!
於是我開始當起運動攝影師 
把甜甜當模特兒般地在旁邊偷拍
看她笑的多甜阿!!!有沒有人有興趣的?!(徵友 只限男) 哈哈


其中一段時間 想說去系辦看看好了
經過O308發現門上面我亂刮的Takki大好Ki居然還在 好懷念!!!
系辦門口 瞥見肥劉主任 瞪了他一眼後 立刻裝路人烙跑!!!
在文學院門口 撿到了一張英文系研究所繳費單
不知道是哪位掉的 於是我在附近尋找英文系系辦
可是居然都找不到
還意外發現文學院教室外新的展覽區
好像挺高級的感覺 但真正作用如何 就不知道了!


甜甜終於打完球
我和甜甜還有甜甜聲稱永遠73年次的何戎+羅時豐同學一起到大田寮吃呷子園
這也是我超愛的一家店
老闆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 店裡貼著全都是王建民的報紙

料理更是美味 不管是鐵板或是三杯類....等
便宜又大碗 一送上來又熱呼呼滾來滾去的 真是愛死!!!
中午新聞播出台啤總教練踹裁判 即將被禁賽事件
老闆有感而發的說"台灣什麼都不能看了啦!!棒球也是 現在又籃球"

吃到一半的時候 好久不見的EDDIE飯以婕 
好不容易真當了我學妹 結果我不在學校了!!!
兩人只能小聊一會 時間緊迫

趕快回到淡水站附近買魚酥請小們友們吃
因為下幾站又要回到過去
先是搭回石牌剛剛好可以找正好四點下課的丹尼弟弟

我覺得見到小朋友最有趣的地方就是
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 他們會一直在改變...
彷彿在見証他們成長一樣
請丹尼吃魚酥 他還順便還凹了我一杯飲料!!!
哈哈 欠揍!!!不像你同學傑森弟弟一整個耍客氣....

和丹尼在石牌站前聊了一會
歷史很好的她順便敎了我每天經過看到的碑 到底是什麼?!
石牌其實是台灣歷史的重要史蹟
它們就是俗稱「漢番界碑」的石碑
「漢番界碑」也是為了排解漢人與凱達格蘭祖先的地界糾紛而設立的標記
原來如此唷....住石牌卻不知道石牌事....感覺很鳥

下一站就是回到ABC韓國在祥.在宇兩兄弟

不意外 他們見到我果然就是反常
跟上次一模一樣 一開始裝不熟 後來熱起來後變瘋子
我跟他們說現在我不愛東方神起愛Bigbang!
他們說老師每次都不一樣!!!哈哈哈
在宇還會唱摳機麻i'm so sorry but i love u咧!!!
那有沒有聽過tell me tell me~~~
在祥一聽到就摀耳朵跑掉了

而小女生呢!則是把我抓住開始問這個年紀的愛情煩惱
說實在 戀愛經驗莎拉老師跟你們沒差多遠 
也只能給你們一些好像看起來有用的想法
不過坐在一起聊這種女生間的秘密 感覺很好耶!!!


本日最終站最好玩 找了放課後的傑森弟弟 
一貫的耍神秘伎倆 這次不能失敗!!!
TOP造型帽踢+超有型點點口罩
就不相信你會發現!!!
但這小孩也不是蓋的 整個神經質
轉頭六七次也就算了 
跑~~~~~~~~~~~~~~~~~~~~~~~~~~~!!!
跑吧!孩子.......
吼!!!!你跑我追 腿軟阿....
老人在後面追的很辛苦
結果在大馬路上被識破!!!
演戲演得很累咧!!!!
但被傑森小朋友說"這是小朋友的遊戲!!!"
都25歲還玩這個 好幼稚.........不過你們不覺得很好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