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中午休息時間
剛剛一到12點就倒在桌上
ㄍㄢˋ好衰 好像是感冒了 喉嚨有點痛
應該是去花蓮先去冷到
頭痛是初期症狀 今天病發!!!
聽乳液他們昨天說Derrick錄影完也喊頭痛
整個心疼!!!!噗 幹麻學我頭痛
不過一起生病的感覺也不賴(你變態喔!)
可以互相依偎XDDD加油打氣!!!
自以為了....他又不知道我生病 哈

中午吃蒸餃 裡頭有怪怪的白色硬塊
吃到那一刻嚇傻
以為牙齒掉了 臉色發白
但回過神後用舌頭再嘴裡繞了一圈
牙齒都還在阿!!!
ㄇㄚˇ的!!又吃到怪東西....
該不會是老闆的牙齒吧!!
我要哭了!!!有種想吐的fuuuuuuuu....

晚上應該是在台灣最後一場走唱
我捨不得 六點半開始
下班又要衝衝衝了...
上次跑到鐵腿(暈)
今天保證沒好位子 好煩
我想站他前面錄影呀!!!
這樣才能幫他剪片放網路上Promo啊.....
可惡!!!!!希望老闆今天下午出去 
拜託去交際應酬~
我才能準時六點閃人

暖心小禮物今天也要送給他 
不知道他會是啥表情?!(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