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是"Derrick專屬趴斯剖都PassPort!"喔~~~~還OK吧!

今晚挺有效率
完成D計畫3分之ㄧ 接著馬不停蹄地製作"Derrick專屬趴斯剖都"
做完馬上拍照 
貼上來愛現一下XD
(中途發生驚魂記!!!我的相機竟然起霧
拍出來照片都蒙上一層白霧
是那天下雨害的吧....看到相機那樣 都快哭哭了)
幸好後來霧散去 重見光明 
不然就真的死定....

原本呢....是打算做ipod外套
就像Kero的青蛙套一樣 很可愛
可是手上的材料都不適合當外套
於是我改作小鹿的建議 PassPort的外衣

小鹿說Derrick常常飛來飛去 送這個用得到!!!!
噗 雖然他應該不會用啦~~~
但他用了我會哭喔!!!!感動到哭~~~
如果能親自為他的護照戴上套子也很開心 噗癡人說夢

裏頭還用我在韓國買的小玩意
打上Derrick的名字貼紙 貼在左上角
哈為了不讓他忘記我
然後順便地也打了1張我的 貼在右下角
實在是非常負擔....

應該還不賴吧....
明天走唱後送給他!!!!
希望他會喜歡 哈哈

昨天忘記講
在花蓮的七星潭
站在海邊 太有Fuu 
忍不住唱起克羅地亞的天空~~~~~好投入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