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要來台灣?!  已經在台灣了阿....哈哈哈

晚安地球人...
.......滴滴滴.....答答答


(1)最近很煩心
因為要招生
沒學生
我想逃

(2)剛剛居然和學生Danny的同學聊天聊一個多小時
很奇妙吧!!!
不過這小男孩他國小就長到170
有前途!!!
是個有禮貌的孩子...一直以"您"來稱呼
我被叫老了(汗)

(3)家裡除了小強外
居然還有小老鼠在外牆溜瘩
天阿...我家要變動物園了
我喜歡老鼠
可是是米奇和浩(耗)子啊...
真實的老鼠好噁心
很想叫他一聲"師父"

(4)翻箱倒跪ing...
尋找我搞笑的ㄍㄟㄒㄧ
竟然不見了...
可惡
人家想要帶很像驚驚的眼鏡去找神童

東方神起的小師弟Super Junior要來台灣參加金曲獎
原本沒打算去
但剛剛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去瞧瞧好了
反正宅女也沒事做
去看看神童是多胖...哈哈哈
沒啦!哪有那麼過分...
神童很可愛 我挺喜歡他的
有空的話做個看板 來玩玩
不過受到之前允浩的傷害
應該隨便做做就好...

又想起Kero說流行七十裡面千正明說的
"他那樣對你 你還把他放在心上?!"
哈哈哈哈哈哈

(5)Youtube搜尋全民大悶鍋
有好好笑白雲的史瑞客
有夠笑虧(台)

最後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