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版版可愛嗎?本人很可愛...哈哈

突然的決定
也不知道為何突然很想去看這次金曲獎的韓國藝人Super Junior迪迪
(Super Junior韓國13人團體 為SM神起師弟)
想說端午連假勢必得呆在家裡當宅女
那還不如找點事情做
於是約了KERO和追神起那時認識的水母 一起到星光大道上去玩

既然要支持 感覺星光大道上不拿點東西 有點太空虛
所以順手做了SJ成員神童的版版
SJ裡面我最喜歡有個性的希澈 無奈他在拍戲沒有來
再來是東海 可是想到我們七家族的Lence大大的本命 我不要撈過界 
那就挑可愛的搞笑神童吧!!!哈哈
反正他非常有喜感 這種板子最好做了

下午一點多 到達金曲星光會場 一走過去感覺就非常差
由於去年的場地北體白館對面正在大施工
結果這次改到南京東路那邊
就在大馬路旁邊 好危險
Fans如果多一點就會被推到馬路上去 真是爛斃了!!
不過辛苦的傑尼斯迷.SJ迷們 早就不知道在那邊待多久
我們根本找不到好位子
和水母會面之後 三人眼光八方挑中一個前方幾乎都是傑尼斯手越增田迷的地方
因為就去年的經驗 傑尼斯如果被安排在前面先走星光
Fans一看完就會火速通通離去 這樣我們就有機會衝到前面
星光大道上 搶鏡頭一定要的啦!!!

等待總是漫長的 AVEX艾迴很貼心
特別位大家準備官方藍色氣球 還是會飄飄的 氫氣球喔!!
(莎拉知識+:韓國的歌手們都會有特定的顏色代表
因為氣球攜帶方便 一吹起來台上的人就知道自己的Fans在哪裡了!
比如說七:青蘋果綠色 神起:珍珠紅色 SJ:寶藍色 Rain:銀色 Bigbang:金色)
準備了很多 星光場子都變成藍色氣球海了 很美麗!!
馬上感覺傑尼斯就有點被比下去
(雖然我也是傑尼斯迷 但KT之後就不屬於我的範圍了哈哈!)
因為無聊 有緣的話 Fans們會互相聊天
通常的SJ迷 感覺都是SM家族的混飯(means喜歡很多idols的Fans.不是混口飯吃!哈)
居然問到一位和我們一樣也是god obba們的迷耶!好開心喔!!
不自覺地又想起我們在韓國遇到Danny的事情了


今天天氣不算爆熱 但也有下下零星的雨(鄭智薰愛湊熱鬧)
到了五點半左右 星光大道典禮開始
站在隊伍後頭的我們 幾乎看不到大道
幸好之前有跟前面的傑尼斯飯打好關係
大家說好他們一走我們就卡位
祈求著手越增田一定要比SJ快走紅地毯
果不其然第一度現場的瘋狂 手越增田一出現 Fans都瘋狂
我只能透過現場的大螢幕看他們 嗯..是小弟弟 沒有太大興趣
不過此時我早已摩拳擦掌 準備卡位
手越增田一走進去會場 就如我所說
隊伍開始位移 當然要擠擠擠衝衝衝
因為不快卡 馬上就被推到後面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驗老道 手腳很快
咻一下一眨眼我已經舒服地站在欄杆後方第一排
不過原以為會下大雨想說方便穿涼鞋的我
硬是在推擠的時候 被一個傑尼斯迷穿著高跟鞋踩個正著 超級痛
可是到第一排 都值得了!!!

第一排很好玩 除了可以看得很清楚以外
也可以觀察記者和工作人員
在蔡依林要進去會場前 我瞧到她的胸部好大
我Murmur的說著"挖~好大"
然後有一位工作人員Gay樣 就開始和我說話
"本來就很大"
"典禮好難看"什麼的
難道我除了是大叔殺手 Gay也是嗎?哈哈想太多
還偷偷聽見工作人員虧主持人什麼"打一個加油!"的不屑表情(經典!)
看到很多台星 我都沒有什麼感覺 甚至有點想睡覺
一心只希望SJ快出現 有一度天空又下起雨
突然聽見主持人說"接下來有一大群人要出現拉!!"
全場歡呼尖叫
"Machi...."我當場罵了髒話 哈哈 什麼鬼阿~~~
小胖子李玖哲很可愛 對了所有現場粉絲比出我們最愛的
Love pose 今天入圍男主唱 我偏愛他得耶!!
畢竟我看過他現場 有感動到我 又是韓國人 更加分哈哈!(偏心)


請注意2分15秒我叫神童叫到破音 哈哈
中途有兩位記者跑來和我們訪問
上一篇講的很清楚啦!!
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20337420
終於真正得大陣仗來啦!!!
大夥11位穿著很帥的西裝
我立刻拿出相機拉鏡頭
很想拍的很好手不晃 但是一看到本人又想要親眼看清楚
一不小心手就一直飄 米安...
Kero愛的始源 本人超帥
東海訪問一直看我們這邊 還揮手 帥
那神童呢?很煩他離我好遠 大吼也無法讓他看看見
全團就在我前方拍著帥帥的照片
神童....快看我!!!失敗!!!
五四三二一 星光大道結束 後面射出來的綵帶都跑到他們的身上
大家都好可愛的玩著彩帶 神童還傻呼呼的
這時...
Kero愛的始源
水母愛的銀赫
笑嘻嘻隊長李(利)特

還走過來我們前面和我們揮手
水母說銀赫和他打招呼 她害羞了(特別要我標上這一段哈哈)
不過這一段帥哥招招手畫面
我沒拍到!悔恨 因為想要好好欣賞大大的等比例SJ啦!
所以就關機了 現在回想好後悔阿~~~

帶著開心的心情準備離去
沒有票也無法進去
真羨慕逃得很快 可以入場的水母
哈哈
最後我跟了一直很想拍的玩意ㄦ照相
是說不是很多典禮 都有這樣的看板

大明星都會站在這前面
所以我也想哈哈 學人精!!!


回到家後 我姐嚷嚷和全家人說他有看到我的版版
(原本還想騙媽媽我沒去追星哈哈 被發現了)
我說少騙人 我那邊哪會拍到
這次角度很不好!!!但是可以看到大大的人
結果真的有耶!!!
我出現在最後整個星光大道最後的幾秒鐘耶!!!哈哈哈哈
真開心~~~~!!!

追追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