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減肥前....猜猜他在學什麼?解答在文章最後面!哈哈哈哈

最近持續為愛瘦身有成的老弟
肚子向氣球洩氣般 不見了~~
整個人神采飛揚
還很跩的經過我身旁 故意摸我肚子向我挑釁→沒大沒小

自以為很有型照...→壞姐姐一直偷圖!!!哈哈


昨晚我們姐弟倆在房間聊天時
他說他今天在公司模仿豬哥亮
逗得大家笑哈哈
竟然在關公面前耍大刀!!!
立刻要他模仿給我看....
只能說....我贏了!!!!
兩人在深夜裡PK誰比較像豬哥亮
真是好不意思前輩我,光外型就贏了
還互相說對方不像...
於是找老媽來評理!!! I Win!!!
冷涼卡好~~~→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別忘了我可是有『豬哥亮粉絲俱樂部。』的,→熊蓋讚!
以上,真是一對很幼稚的姐弟!!


想成為身高186cm俊表大人的老弟
知道大人只有70Kg一整個不相信!!!!
哇哈哈哈....
我說:你想變成具俊表 就跟我想變成U go girl孝莉姐姐一樣難
相關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mFOwazVwURA
正到翻!

對我弟 就可以非常毒舌.....
是說我弟還想利用花樣男子和他喜歡的女生開啟話題
沒想到對方早就看完了....
我弟被笑累格XDDD
而且女生還喜歡俊表大人
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弟還在msn暱稱寫想變成俊表 不就丟臉死


這個月國中男同學又一個要結婚 是本班第三組...
天啊!!!我看很快就有人要當爸爸了 
有同學要我活在現實裡
我是活在現實啊!!!
因為對我來說 何維健就是現實→靠XP
就是活在現實 殘酷的現實
才會這樣.....


最近和海大郎在瘋日本導演石橋藝正
為節省成本拍攝卻大受好評的
OH! Mikey The Fuccon Family

爸爸 媽媽 加上兒子主角Mikey麥奇主演
其實就是三個人偶配上口白在演戲
因為是假人 表情從頭到尾一樣
但是透過聲優生動的聲音演出 以及畫面Take設定....
仍會感到超級好笑
目前還有多國語言版本喔!!!!(中文字幕翻譯版本只有五集 哭哭)
最喜歡全家人的機車笑聲(眾)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可以看看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解答:人面獅身 你猜對了嗎?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