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oooooo sorry,but i like it,BOSS!

前幾天v.i.p輔大之音藍喵問我
有沒有看到BOSS長大了?
我卻不專業搞 不清楚BOSS是和許狗也!!!

噗 原來就是太陽的心愛a~~~(跪)
說實在因為我很懶的去什麼BB論壇找資料
平時只是到踢踢踢版看一下資訊罷了...感覺自己很累格

太陽對它可好 羨慕死了...
雖然我還是沒認真查BOSS是公狗還是母狗→誰可以告訴我哈哈

而且太陽房間裡還擺放著和BOSS的親密寫真 忌妒
因為是情敵 所以不介紹太多 哈哈哈
上面只是要懺悔而已~~~

真正重點是....
今天再換Blog header時
弄好圖片感覺有點空虛 應該要加點字

突然 我想起太陽房間的匾額 上面寫著
"영배처럼 된다 成為向英裴一樣的人!"
於是又翻起當初sbs人氣歌謠的Energy song片段
每次看到神通廣大的韓飯
整理出BB的房間有什麼東西 總是感到很佩服
就像這樣.....


不過今天....為了要看那個匾額
竟然也發現!!!!!

上一篇的生日禮物!!!!!!!
原來太陽也有一個~~~真是太嗨了!!!
怎麼會就這麼被我看到
你們說是不是天意!!!!
所以 太陽 我們結婚吧!→靠,結論還是一樣哈哈哈哈
因為它們要成雙成對嘛~~~~
(笑,反正我們都一樣,還保有豬逼說的 小太陽和小莎拉)→連我自己都很想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