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知道我上面的顯示圖很over
還利用了我家小七一下
但是人家就是忍不住呀!!
我真是太誇張了...
而且看著聽不到在線上
就會有莫名的幸福
很想很想和他聊個天
可是時機不對
也不能一直打擾他
很矛盾的心情~~!!

剛剛把明天要考的東西都上網找了資料
想到這是最後一科
就會想要好好地寫一寫
至少字要好看一點(老師說的小技巧哈哈!!)
考完之後七點....有點晚!!
但是我還是想在最後這一刻在淡水好好待一下
哪怕是只有我一個人
應該會去淡水河岸晃晃吧~~~
真是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