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F4...........不過.........有Wonder Hoh-Fans!!!!(樂)

從新加坡代言可口可樂真快樂的D
又要繼續來台灣打拼拍偶像劇....
在電視的專訪中 不小心洩漏星期一來台的消息
昨晚 D的Twitter said 
"Its Taiwan again! 開始讀劇本了!開拍開拍!加油Derrick克"→是在混淆視聽嗎?!
這種行蹤不明 到底在新加坡還是在台灣的話....實在讓人confused!!!
而且之前D也在Blog說過 
"在戲開拍之前我將到處飛,所以送機接機就免啦!根本好像在做高鐵嘛!"
原本也沒打算要衝衝衝....

但後來.....掌握可靠情報
中午超級匆匆也衝衝的決定
Wonder Hoh-Fans 三點國光站集合!!!
今天沒有F4 因為有人在考試(有押韻耶!)
而人正在上班的阿飼Rice 
一聽說我這個D調的人要去接機 
整個心都癢了....於是天助我們也....

天上開始下起貓狗XDDD
不是啦....It rains cats and dogs!
既然如此 咱們來個順水推舟....
....助紂為虐.....不是啦...
多啦A夢飾演超完美ㄤㄤㄤ刻薄房東 
將與房客阿飼Rice連線
WoW....是........毒舌派大對決耶!!!

"那個....傅小姐(噗)....你家的廁所水管爆裂....水流的到處都是 
然後你是不是房間窗戶沒關....一下雨整個都淹水了!!!"

最好是....有沒有這麼慘.....!!!

因阿飼的同事都會偷聽他講電話 
要演戲就要演的很自然!!!哈哈哈哈

第一通不能講過久 要先切掉假裝在處理現場
第二通來了....
"那個...水電工等等就會來修了
因為你私人物品我們也不方便處理
你要不要趕快趕回來...."

請問.....趕去哪?
桃園國際機場嗎?XDDDDD

Wonder Hoh-Fans與心機偷聽女上司的對抗
最後成功!!Rice也順利搭上1小時後的客運....

首先抵達機場的我們 
對於地形早就熟透了!!
很自然就走到入境大廳坐了下來
發現身邊都是旅行社或是計程車大叔
每一人人手一張接機紙條
於是我提出....不如....

也來寫一張 哈哈哈 而且要跟大叔們一樣放在出境走廊的台子上
可是............我們沒有紙
所以我和多啦A夢到處在機場找紙寫....
經過千辛萬苦....在漢堡王買飲料順便和店員要了餐墊
一整張很大 很好用!!!!哈哈哈哈哈
被D發現還被笑了

一邊嬉鬧一邊等待 時間很快過去 
班機也已經抵達台灣
米粒也非常順利地和我們會合
大家也Stand by好 期待D出現

突然此時 身後出現一位熟悉的工作人員
噗是來接D的同事....他很好奇+疑惑 為什麼我們知道班機!
我只能說 多了一種敏銳的嗅覺後....
在這裡我終於脫離沒資訊努那團囉!!哈哈

在D出現之前...我們還看見真的F4 Vanness 
看起來小跩 不過他沒有粉絲接XD→人氣滑落?(我變毒舌派)
反正我們也無視....眼神繼續回到原位....
很快地 就是帶著紅色帽子+白Tee的D啦...
先是比了個Ya!
然後精神奕奕地走到我們面前
毒舌多拉正好在播Nobody 
於是拿過去給D聽

D:你們今天是來笑我的....

Wonder Hoh-Fans:(眾人歡笑)

大家走上前去和D聊天 
工作人員在整個很迅速
呆A把很缺貨的Plaza 幸運餅乾Fortune cookie+大家的4合一紙條 給了D

D:.....我不是.....說....

(今日新名詞)強勢控制派呆A:這很少....你就......(忘記完整句XD)

其實在後頭D調的我 有默默附和
\(T._____T)/ 我說是的:這不是禮物...是吃了會幸運的餅乾...→沒聽到!!!

接著米粒提到D在馬來西亞表演的事情
米:你很開心(類似這樣...完整句再度忘記.老了!)有擁抱耶~(有點酸味XD)
D:(立刻反擊)你們沒有嗎?

我又在後面默默說道
\(T._____T)/ 2我:有有有.....(我....沒有怨你喔....溺愛)→還是沒聽到!!!

一起和D走到搭車的地方
腳程不知道在快什麼
飛也似的就到了那裡....不行阿!!!!太快了....
趁車還沒有來 終於有人開口說要合照

工作人員:你們要不要拍一張大合照?

Wonder Hoh-Fans:...............(眾人靜,其實不想)

某人默默小聲說:不~~~~~~要

繼續攝影大哥,我推著大家拍照
快點快點!總是會很擔心會因為動作太慢而拍不到...
幸好大家都有拍到 It's me again! 

D看到我就說:S A R A H而且用一種可愛的口音(暈)

害我害羞了.....我捻紅~~~~呵呵(憨)

拍膩了搭肩 現在要來拍不同的動作 哈哈
我:我們來這個...

配合度很高的D 一直動來動去...
米:不要一直動...會糊掉...

D:這樣比較有Fu...

我:(一直眼笑到變成太陽了!一條線瞇瞇....)

結果因為D動來動去  照片手被切了啦 沒拍到重點!!失敗!!!
很頑皮捏~~~~只好找下次的機會拍了....
下次要經典動作娘的喔!!!哈哈哈


F4缺一 馬上也要連線在台中期末考的Fiona
前晚因為熬夜唸書 原本在睡午覺補眠
在車上我告訴他我們在前往機場的消息後
他整個人醒了 睡不著!!!→好像不該打吼~~~
大好機會和D的連線 
卻因神智不清 竟然很快的講掰掰結束...→快樂的時間果然特別短
好吧....我相信有D的力量
考試會順利的啦!!!歐趴歐趴!!! 


最後Flash D也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
很快的上了車 和我們說道別後 再見!
歷時3分鐘 快閃了
這位水電工啊....修得真快!!!
手腳很滅(台語)

嗯....時間快速到有點空虛....
好像又沒說到什麼話了(惱)
就這樣上了車回家有點虧
於是大家就在機場拍了幾張紀念寫真才走....

在客運上 我們從頭到尾一直聊天
我想車上的人應該覺得很不爽
因為他們才剛下飛機一定很累
回台北後 順道又走了趟行天宮
上次我沒拜到 這次一定要好好求神問卜一下
問工作 雖然抽到上上籤
但居然時間要拉到冬天傻眼....
我想 這還是做個參考好了
努力還是得靠自己啊~~~~

回家後看到D Twitter上說

好貼心的D....
其實原本我們還擔心接機的話 
D會生氣 會被擺臭臉
但我相信你不會的!!!
→會,你就死定了죽을래~~!
(學韓國人,甜笑。我怎捨得生氣毆~~~再度溺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