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迪 巴斯 也會永遠支持一個人的我嗎?

今天 端午節放假

大家有沒有吃了很多粽子啊?


今年依舊挑戰午時立蛋
還是失敗 噗 

據說立蛋成功 會讓一年的運氣都很旺
這也難怪我一直很衰了!!!

於是蛋先生只好默默回到冰箱裡 
哭哭

放假總覺得在家裡好虧
一定要出門做些什麼事才行
想了很久 決定挑戰今日第二件事 一個人看電影 
(其實我並不喜歡一直一個人 做某些事情還是要有朋友才好)

剛好今天正是 玩具總動員3 上映日
擇日不如撞日

一個人來到天母美麗華影城
玩具總動員3在這裡用3D數位播放

看電影還必須戴上很酷的3D眼鏡
不然畫面可會變成重疊狀~~

第一次看3D 感覺很有趣
還會被一些畫面嚇到 忍不住閃了一下哈哈
這部戲太多人想看
在此我不讓大家踩地雷 
有沒有很貼心?!哈哈

但我還是想提一下
玩具的主人安弟 竟然要上大學了!!!!

玩具總動員2 和玩具總動員3 竟然 相差十年
時間有沒有過的那麼快?
為什麼我覺得沒有那麼久啊!!!!

現在安弟Andy都變成美少年了啦~~~~~

也許是一個人看電影有點過於寂寞
身旁不是情侶 就是親子
哎哎哎
所以連看玩具總動員也可以變成悲劇
我自以為滿多的哭點 哭哭了
結束時還快點偷擦眼淚
免得出去會大糗 科科

一個人 看電影
餅乾吃不完


一個人 在麥當勞
甜心卡也沒辦法和人一起share

即使份量很多 也得自己吃完


沒有辦法兩個人
只好自我訓練
如何一個人做好一件事情........
下次的目標 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