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層高 犇ㄅㄣ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牛堡蛋糕 讚啦!!!!!!!!!!!


本公司最少年的25歲宅男W君(請別殺我 哈哈)
昨天端午節生日
應該是要提前幫他過
但因為100好忙 所以....大家不小心忘記啦~~~
這個時候才是要唱搜哩搜哩才對呀!!!.呵呵

上次我的生日玩太大
要突破實在太難
大家想新生日梗 
壽星是個隨和的人 所以我們亂搞XD
上次看到網路上的18層漢堡王犇牛堡很酷!!
不如來挑戰生日壽星年紀的25層犇牛堡


25層犇牛堡 
光用想的就有一點點嗨
約30公分高 比大杯可樂還高半個頭
必須用紙片稱著才站得起來呀!!
不然它很容易地就倒塌啦~~~~


牛肉片很嗨
培根很嗨
起士很嗨
當然熱量更是嗨到爆炸

ㄧ個人當然是吃不完的啦!!!
所以大家一邊吃著 大男人同事李君媽媽的愛心肉粽(讚)
一邊嗑着巨無霸犇牛堡
我的減肥計畫再度遇到困難 哭哭
(還真是每天都有365個減不得的理由)






Oooooooooooooooops!
晚上還得去麥當勞!
現在請不要讓我見到牛肉片 
真是有想吐的感覺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