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Training! I needa strong body! 

話說不管是打工或是度假 都是頗需要強健的體魄 
所以今天開始要恢復認真運動 
順便延續之前的減肥計畫
不年輕了 更要保持身體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


上禮拜很累隔的看了韓劇「Dream High」

一群年輕人追求夢想 站上舞台的故事
其中最喜歡IU飾演的必淑
雖然擁有天籟美聲 但卻因為外貌及身材的關係 無法被人認同

有一天他喜歡上一個來自外國的韓裔男孩Jason
一開始誤認對方喜歡自己 其實只是出自禮貌 外國回來的總是比較Social
男孩雖然慢慢被他感動 但卻因為外型的關係無法完全接納必淑

必淑與男孩約定兩百天後再見 
等到那天 再回答必淑的心意



於是必淑開始魔鬼地獄減肥法
(必淑減肥影片:http://youtu.be/ASRdnjI38k0
奉行
早上吃的像女皇

中午吃的像平民

晚上吃的像乞丐

每天30分鐘的跳繩


看似簡單的方法 做起來可一點也不容易
而且減肥這條路十分寂寞

(好瞭解眼鏡起霧的感覺喔~哈哈)

 
瘦不瘦得下來 完全只能靠自己的意志力
若是意志力崩壞 身體反撲 體重唯有復胖一路

兩百天後 必淑真的達成減重30kg目標

整個人脫胎換骨 變得很可愛!其實就是IU 呵呵
不過兩百天後 卻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人是一個沒有夢想的人
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因此感到失落和生氣!

雖然我從來沒有為了取悅某個人而減肥
一路上也曾經絕望放棄 體重直線上升
體重的大起大落 箇中滋味與辛苦
看著劇中的必淑 真的很能體會!

距離之前瘦點時 事實上我復胖了
(沒運動 吃在少也只能維持不動 一吃多就胖 慘)
去年 花了一年瘦18公斤 
一旦停止運動復胖隨而來 
但僅僅3個月就復胖6公斤 
如果再復胖下去就不得了了!
我得該重新振作!
不然有一天 又要變回以前的我!

在離開臺灣前
把體能恢復到之前的狀態 
到澳洲之後才有力氣找工作+找男人 最好是韓系!哈哈

旅程中 若能遇到諸如此類的男孩 那就大無憾惹!
 
晚上才跳了有氧之神比利大叔
身體一時間還無法適應 10分鐘累到趴!哈

不過相信我撐得過去的!

 A za A za Fighting!(老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