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流汗的情形 讓我運動完可以變成假油頭XDDDDD 好濕濕.....


為啥我討厭運動
因為會流汗
平常只要1跨出去就馬上飆汗
體溫超高 慾火焚身嗎?(燒)
噗 不想這樣啦....
所以比起冬天我真的很討厭夏天

今天是實施運動慢跑日的第二天
一跑完步 頭髮都濕搭搭
於是我變成油頭寅成了XDDDD
感覺這樣的STYLE好適合當刻薄的老處女
(王X 你可以建議 昌狗這樣打扮 我好壞~~~XD)

現在運動完...
都要很認真的洗澡

最近的韓國 老派Trot氛圍 
非常適合一邊像韓國阿珠媽用力刷身體
(皮膚乾乾淨淨 很嫩 哈哈)
聽著大成的 貴順看著我 
然後洗完澡1定要弄個綿羊頭 
最後吃個水煮蛋+老人茶 
蛋呢....還要敲別人的頭XDDDD
感覺很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