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後和Kero一直在龜毛到底要不要衝去送機
每次問Kero他都不給我一個堅定的答案 很愛模凌兩可
大約12點的時候 我用麥克風告訴Kero說不要去好了
結果他一直問我為什麼 不知道怎麼說就突然不想去
可是一直到晚上三點左右 我又更改證詞哈哈
突然又非常積極的想去 真是善變的雙子座哈哈
是說不想後悔 也不想讓假日就在睡夢中過去
好吧!就去!最主要神童還沒看到我的版哈哈
我一定要努力 不然白做了對吧?!

距離起床時間只剩下一個小時多
挖勒...這種感覺 好像上個月的羅南日 
(相關文章:情歸羅南之 航站沒緣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18734718)
我想我幹麻那麼拼命阿?!就神經阿!
五點一到我賴了床 在床上還想說乾脆還是不要去好了
5:20分 Kero打來"叫床"哈哈 原以為他要取消
沒想到他說晚十分鐘來接我 好吧!!!火速準備後出門
出門前我爸問我要去哪 我騙他要和kero去見面會要先排隊
最好是 其實也算是"機場見面會"阿!!哈哈哈哈
順便警告我爸不要大嘴巴跟我還在睡覺的老媽告密...

4:45分 Lence大大傳簡訊跟我說他已經要過去
哇真拼~不過機場早就有很多夜宿的吧!(給他們鼓鼓掌)
因為自己試過 那些人的痛苦我了!

5:36分 Kero騎著粉紅小ㄅㄨㄅㄨ來接我
一路上衝衝衝 街上看不見什麼路人與車
超級順暢 簡直可以飆車啦!
因為很急 我感受到Kero想要闖紅燈的意念
的確 是闖了一兩個 哈哈哈
很喜歡早上沒有什麼人和車的台北 好安靜
就這樣 5:52分左右我們就到達要搭客運的行天宮站
很怕搭不到車禍會錯過他們 從停車的地方我們一直跑
跑跑跑向前跑 就連當路人的我 也不管紅綠燈閃著紅色霓虹
沒有車 路就是我的 哇哈哈哈哈哈

5:55分 順利搭上車 因為有上個月的經驗
買票 搭車什麼的 根本難不倒我 哈哈哈哈哈
搭上客運很興奮 其實起一大早才去危險很大
或許他們會比我早到 錯過了 然後又航站沒緣
好奇怪?為啥我的偶像 都那麼愛早起搭飛機
我送過三次 全都在比早的 很不爽耶!!!
他們早我就要更早 有時候冷靜回想 會真的覺得自己瘋掉

6:45分 到達機場 人好多 連假大家都要出國 超級羨慕
我和Kero先探勘地形 先到上次的傷心地出關口那裡
(相關文章: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 東方神起來台 下篇之機場送機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12993648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 追星愛與恨之 雙手插袋
http://www.wretch.cc/blog/sarahlu&article_id=13054819)
手扶梯一搭上去 果然早已聚集好多Fans
不過人數比神起少大約一半吧...
尋找Lence大大 打了招呼後 我們決定放棄這裏
到機場巨星秘密通道(也沒多秘密 增加神秘感)去等
就Kero上次在等待神起的經驗 大約7:00分 就很多人在那裡守著
可是今天好詭異 居然沒有Fans守在這裡
該不會就這樣錯過了吧...賭了就賭了!!!
反正我什麼樣的風浪沒遇過
不是被臭臉 不然就是沒送到人走錯航廈
還有誰可以比我倒楣的?!

一種詭異的氣氛包圍著我們 坐在通道兩旁的椅子上
不安的情緒湧上心頭 幾乎平常是我在當Kero的心理醫生
現在全都로꾸거(倒過來 哈哈打歌)
我不知道他的心情是如何 只是我有點緊張到頭腦空白
其實我不怕SJ 我比較怕保鑣會罵人哈哈
一直到一個人的出現 確定他們一定會走這裡
沒錯! "大明星專屬保鏢-寶哥" 有種親切感 也讓我安心不少
時間接近7:20分 
兩台車開到通道前停著
後面有些許的粉絲跟車也來到這裡 他們被趕到通道的盡頭
可是早已在通道兩旁佯裝旅客的我們
坐在位子上 我呈現緊張 有經驗的Kero說"冷靜假裝就好"
寶哥人好好 還對那些跟車的Fans說明
這裡看完了 要他們跑去樓上可以再看一次
還告訴他們怎麼跑 怎麼樣的....面惡心善(也沒多惡啦!!是個親切的大叔)

7:30分 左右 SJ大家紛紛下車 準備面對歌迷的陣仗
恩...是乖歌迷就安安靜靜在旁邊看
我和Kero站了起來 面對應戰
保鑣事先警告了一下說"不要往前衝喔!"
放心!我很乖 只是拿著神童板板给神童看
一下車 SJ迪迪們呈現面無表情 睡眼惺忪 但是不是臭臉!哈哈
我的目標"神童"出現 他更是一臉剛睡醒 眼睛都還沒張開
偷偷喊了一下"Sin Dong" 很怕他不理我...會受傷

幸好神童轉過來看了我一眼 然後擠出珍貴的微笑哈哈
開心!!!之餘....在旁邊拍的Kero竟然說你相機會自動關機
什麼?!所以重點都沒拍到摟(哭)
很大的一比一SJ迪迪原本想真實呈現給大家看的(恨)
不過我還是很幸運 就在那僅有的幾秒鐘 居然有拍到神童的微笑..有安慰到!!!
但要跟Kero說米安!因為爛相機狂出問題 結果害她沒辦法好好盯著他們
(事後才知道原來是換了電池 電池的問題 早知道不要換!真ㄍㄢˋ)

秘密通道一結束 用飛毛腿般的速度及地形了解的優勢
我甩掉所有的人跑第一 跑回出關口和大家再度迎接他們
SJ迪迪們在Fans們的尖叫聲中出現
還是很怕他們會臭臉 沒想到 和樓下面無表情不同 反而是....笑容
(我喜歡他們這樣的態度!)
隊長李特帶著大家走第一 臉上掛滿著微笑


(同樣是隊長怎麼差那麼多 比對 半年多前的神起隊長 鄭跩跩

臉臭臭 fans心傷傷)

始源也是伴著她可愛的小酒窩 笑笑的出現
東海也笑咍咍 神童對大家揮揮手
大家人都超親切的 好加分喔!!!
原以為他們會慢慢通關 沒想到走快速通關道
早就先卡好玻璃位子竟然失敗!!!
清楚的思慮尋找著Kero叫他一起跑
飛毛腿又快速衝到最後的玻璃通道旁
卡好位置等他們的出現
通關部分一定都要捨棄錯過
但是這是最後一個可以show給神童看的機會
相機搞笑 這次是幾乎全都錄
好帥好親切 是我的感覺 每一個人都沒臭臉耶!!!哈哈哈哈

笑容滿面的李特看見我的版子還對我指了一下 人真好
神童也又看見了喔...我神出鬼沒!!!哈哈哈哈

好棒好棒大家都很乖 臉不臭臭
哀...怎麼差那麼多
Happy Time Flies!
8:15分他們搭著班機走了!機場Fans作鳥獸散
只有三個女孩 和我們一樣 在他們離開台灣的那一刻才離開機場
更沒想到的
同一個地方 不同的心情
還是遇上了神起迪迪
偏偏要走的那一刻機場商店旁邊的電視
正播著神起在日本的單曲mv Lovin' You
感覺怎麼在提醒我們不要忘記他們
哈哈哈哈哈誰叫你們去日本賺師奶的錢(生氣!)

不過花了那麼多錢來到機場 只送機好像有點浪費
於是我跟Kero決定帶著神童....的版版 展開機場趴趴走!!!
一起走吧!Go~



機場趴趴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