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drops are fallin'.............淚流滿地了啦ㅠㅠ


一個人看球賽怎麼會嗨......
但輸球更不嗨啊!!!


吼~~~我想大家應該看了韓國對阿根廷吧!!!
紅魔鬼踢的爛死
變成送人很多分的紅天使(失望)

虧我今天偷偷地偷穿紅衣服上班
下了班
還和Kero 藍喵湊熱鬧 相約麥當勞看球賽

Kero君其實是阿根廷粉絲吧!
前晚特地打電話叫她穿紅色
結果他還是給我穿藍色來....吼不合群
(秘密.........其實......他的紅色衣服已經 因為2 FAT 而穿不下了 噗哈哈)


對上今年很有機會拿冠軍的阿根廷
韓國隊輸球的機率本來就很大
但跟著太陽盲從的我
還是低調地支持......哈哈

整個麥當勞裡 沒人挺韓國 
即使她們穿紅色 哈哈
所以原本低調的我們
更顯得低調 哈哈




我能想像...........
今晚的紅色韓國 是會有多麼地 哀鴻遍野

請節哀!!!!!!!!!!!!!!!!!!!!!!!
(早就想用假眼淚這招啦!!!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