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我裝好了!!帶我走拜託....哈哈哈哈 
戀愛巴士怎麼都不來載我...)

機場趴趴走 那就順便來機場吃喝玩樂
雖然沒什麼好玩 也沒什麼好吃
時間才8:30就回家 好像有點可惜
看著自以為SJ搭乘的班機 和他們道別
"下次請還要再來唷!!!"
好希望神童能把我打包一起帶回去韓國
好啦我好幼稚...都那麼大了!!!
這種坐在行李推車裡的事情 只有小孩子會做哈哈


突然發現我和Kero不約而同穿上 SJ迪迪們來台灣也有穿的Coverse 真開心!!!
機場裡華航空姐的人型立牌
還是Kero同事的女友
我教唆他捏她臉
她做的很好 只是表情還可以再到位一點
畢竟我們討厭瘦子哈哈哈哈!!!
那隻黑豬又讓我想到神童了
不不不 神童很白!!!哈哈哈哈

第一航廈航廈好小一下子就玩完
於是我們決定轉戰第二航廈去漢堡王吃早餐
昨晚已經好餓 早上也沒吃 是該好好補充體力

點餐的時候
店員偷看我的裝著神童的大袋子
憋不住好奇還問我 哈哈哈哈哈
我一五一時的告訴他(得意)

上次看羅南結束也是吃漢堡王
漢堡王是我在機場的好朋友
有種深刻的情感
記得上次看神起完 心情爛到爆
那還有心情逛機場 吃東西
一心只想回家休息
不過這次整個로꾸거(再打歌!!!) 
心情大好耶!!! 要感謝SJ迪迪....

二航廈比一航廈冷清許多
旁邊一臉要出國的遊學團
讓人覺得很火大阿!!!
我也要出國拉~~~~!!


最後我們還買了明信片 作為此次追星最後的結束的紀念
我把我那張畫爛了 哈哈哈哈哈
沒人像我們那麼無聊吧!!!

好啦!!!一連好幾篇很囉唆的文要結束了
下次應該就是神起10月亞洲首航 台灣演唱會 來了吧!!!
但要不要追 我還在考慮
畢竟 傷我那麼深.....傷口還要復原!!!哈哈哈哈
那麼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