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叔叔流好多汗..........現在看到他 都會讓我想起一個人!!!(答案本文最後面 哈)

這兩天 雨不停
昨天上韓文課
지나老師 超可愛!!!
和我們借10分鐘時間要趕回家
我們問為什麼?
他一邊把外套脫掉
早就都準備好了!!
裡面是紅色Love and PeaceT恤
哈哈哈哈 是紅魔鬼~~~

原來要奔回家看世足韓國隊比賽
韓國人果然很團結愛國呀!!!

今天一樣 雨下一整天 甚至是磅礡大雨
跟颱風天沒兩樣嘛!!!
但我反而要在這種時候跨出門
我媽罵我神經病!!!

原本很少人的天母
因為下雨又更少人了!!

我喜歡不用擠來擠去的街頭 空蕩蕩~
但也很容易讓寂寞上了身 
哎!病了!
寂寞,沒有好!


下雨天
人們都躲到百貨公司裡了

最近很愛花錢
愛買零食 愛買玩具 好窮
很努力地在泡麵區認韓文字 哈哈 

可口可樂世足胖胖瓶 超可愛的!!!
可是滿貴 120元!!!


然後我又忍不住買了最後一隻克勞薩大人

GO TO DMC!!!!!!!!!!!!!!!
酷呆了!!!!!!!!!!!!!!

在購買的同時........我覺得自己真的超御宅!!!!!!!!!!!噗
重點我用199元 在高島屋買到 
新光三越卻要299元耶!!!!!!
覺得賺到之餘 我毫不考慮就買下大人了~~~~

盒子裡附了很多大人的手 還有誇張的表情+怒髮
 動作也可以換來換去喔!!!

更酷的還有附快速殘影!!!!!!!!!

我手好殘 一直組不好
沒想到宅男的玩具玩起來很有難度 哈哈

來替克勞薩大人拍寫真

使出大絕招!!!!!!!!!
FUCK!!!!!!!!!!KILL!!!!!!!!!!!!!!!!

摔吉他~~~~~~~~~~殺害!!!!!!!!!!!!!!!!!!!!!!!!

不過一拍完
就滑下來了 哈哈 大NG~~~~

大人好糗!!!!!!!

完美特寫!!!!!!!!!


由下往上拍 好有Fu~
恨みはらさでおくべきか!!!!!!!!!



哎哎哎
我真的好宅又很幼稚
一點都不像我的年紀該做的事情
也許買這些玩具
幫牠們拍照
只是想讓自己忙一點 
看起來充實一點
好來忘記





自己一直是一個人吧!!!!










最後麥當勞叔叔到底像誰?
解答:

是SJ銀赫 !哇哈哈哈4輯美人呀!造型

妳們覺得像不像?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