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1-4.jpg

Chitty Mood宅邸 初歸紀念!

都已經二歸 是該好好介紹一下執事餐廳囉!

什麼是執事餐廳呢?

當然聽這名詞 就是從日本流傳過來的

簡單來說 執事就是管家 

而來店的客人都被稱呼為大小姐大少爺

一進入店裡 從拿包包開始 執事們就會幫你貼心服務

彷彿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樣

所以每位大小姐來到這裡也會稱為「歸宅」

第一次來的 就稱為「初歸」

之後就看你幾次回來店裡「二歸」「三歸」「四歸」....以此類推

其實就像是男版的女僕餐廳囉!

月初6/1海大郎生日那天

海大郎自己上午去了公館的Gloria執事餐廳

等到我們下班後 

大家一起到台北車站地下街另外一家少女心Chitty Mood執事喫茶 陪他慶生

0601-10.jpg

話說初歸 甚麼都好新鮮

Chitty Mood一間店小小的

從地下街走廊從外面看好像不大起眼

0601-5.jpg

一進門 別有洞天 

挖屋~好可愛的店內擺設佈置啊!

0601-8.jpg

粉紅色與白色的搭配 真是好公主呀!

動作也不自覺地優雅起來(屁)

0601-11.jpg

站在門口的執事會和大小姐與大少爺問好 並幫我們拿包包 

真是受寵若驚 但我還是說我要自己拿哈哈(羞)

大小姐想吃甚麼?

執事店的賣點 點餐

有什麼特別?因為對大小姐非常恭敬的執事會跪下來替你點餐

雖然事先已經知道會來這招

但親眼目睹時 仍會感到衝擊!

0611-5-1.jpg

 

在這裡偷偷說

由於海大郎同一天兩家店都跑過

不負責評論兩家執事餐廳的差別

G店贏在執事外貌

C店則是贏在餐點

對於減肥中的我來說 目前餐點比外貌重要一點 哈哈

我點了自以為熱量應該不會很高的墨西哥雞肉捲

06016.jpg

執事會很細心地服務本大小姐

幫你倒茶 幫你包捲餅 陪你聊天

0611-3-1.jpg

感到真害羞 

第一次 除了我媽和家人以外

感受到非家人 管家的貼心 

哈哈哈哈哈

感覺好像有點開始入戲了!

其他主餐點 也都以輕食為主

0601-14.jpg

法式麵包也很讚!

0611-6-1.jpg

 

當然也有鬆餅嘴組合

0601-7.jpg

如果單就餐點都算好吃喔!

店內很多都是一個女生單獨來的

他們就真的非常入戲 好像是常客~

和執事的互動也很熟絡!

我覺得他們怡然自得地好厲害~

以第三者的眼光來猜測

也許這些人再正常的社會裡有交際的障礙

不過來到這裡

可以不用在乎他人的眼神

開心地與執事聊聊心事 

有人關心自己的感覺

也許這裡是他們唯一可以放鬆自在的地方吧!

0602-7.jpg

歸宅留言本中 有很多可愛的塗鴉

都是每位大小姐的心意喔!

 

 

提醒各位即將歸宅的大小姐

店內除餐點外 是不能自己拍照的

0601-13.jpg

必須要把相機交給執事幫你拍

畢竟拍到執事的臉 就少了那些神秘感了吧!

很快地兩個禮拜 補習下課後

我們又二歸了~哈哈

0611-1-1.jpg大小姐哆啦真的是恥度全開XD

(海大郎說要不知羞恥才會和執事有比較多互動)

一整個人就是機車型的壞心大小姐(嘴巴很壞)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1-4-1.jpg

我點的蘋果可爾必思 不會太甜又帶有一點點蘋果酸 好好喝!

 

這次二歸竟然又碰到上次坐在旁邊的女生

離開後我竟然聽到他要預約下禮拜再來  實在太忠誠了~

(要來執事店玩必須得預約喔!而且得現場預約不可電話預約喔!)

我想他應該N歸了吧XD

 

不過我想我們應該還會再三歸吧~

畢竟星期六補習完沒處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