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豬)只看著太陽(狗)!!!

5月出的Sonny Angel系列公仔 動物第三代
法國鬥牛犬 款Q比 

立刻吸引我的眼球
在台北遍尋各大玩具店
不是賣光 就是必須抽抽樂 
網拍雖然多花100元
但可以百分之百擁有它!!!!

是不是好可愛!!!!!!!!!!!!!!!!!!!!!!!!!!!

超怕被別人標走~~~
以超快速的速度下標 結標 付款 面交 
拿到的時候~~~超開心!!!!!!!

為什麼對鬥牛犬有這麼喜愛
哈 原因無他

無法擁有小太陽主人 那BOSS當分身
不如取個名字

*Boss比*

Boss版Q比 簡稱 Boss比
齁!!!感覺還滿可愛的


現在我也有我的可愛Boss比啦~~~哈哈!!!
其實還滿想再買一隻送太陽耶!!!!

(Oooooooooooooooooops!!!Boss比 不可以擋我的鏡頭喔!!!哈哈)




Boss比和我的小豬Q比
就像我和太陽在一起一樣

나만바라봐~~~~~~




來為新成員Boss比拍張紀念寫真吧!!!!!!!!!!!!!!


還有代表著我的小豬Q比








過幾天............噗 
還有一位*星*成員XDDDDDDDDDDDDDDD
盡請期待



btw,
昨天我玩具人生中的敗筆
法克!!!!!!!!!!!!!!!我抽到心機最重 醜不拉機的美環
超想哭的~~~~
早知道我就不嘲笑朋友抽到負擔百倍的美環!!!!!!!!!!!!!!!!!!!!!!!

打開的那一刻
我確實的罵了髒話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