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宅男系列廣告 男主角有點像Rain 單眼皮呆呆的很古錐!!!!
(之前有一個人就是這種 有點憨的髮型 才讓我注意到他的....芽~~~
相關網站男主角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25921559 }

前陣子看到這部廣告的首部曲就覺得很可愛
是說現實生活中的宅男哪都不是這一型啊?!
最近又看到了第二部 內容是等待女主角的回應 不想再拿好人卡的橋段

原來等待的滋味是這樣....

這句話很心酸啊!!!!!
常常等待回應 
就像左下照片中一樣 
1不小心就在電腦前睡著
.....................所以我說我討厭等待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心情還是一樣 悶 悶 悶
一直跟自己內心對話
天使莎拉和惡魔呂渣兩人意見不合啊!!!!
一直吵到兩人都累了....

回憶起這幾個禮拜我衝動的行為
因為某些人
某些事
現在的我 冷靜許多
也學到很多
出了社會 不像在學校單純
有些事情 不像以前 想說就說
個性衝動的我 
試著放慢腳步 緩緩地走...

講到衝動
最近Elva的新歌衝動mv 張赫整個瘦 帥氣!
mv字幕和歌詞 讓我很有fuu

(mv字幕)
因為遇見你 我才相信命運

遇見你才知道有些衝動說不出口

(歌詞)
不確定我的執著能讓你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 都懂


真的真的 很希望 可以再多認識你一點
可是現在感覺就停止在裹足不前了
我也不知道 
是該繼續前進還是就此打住
直覺告訴我 你是好人
即使你不可能喜歡上我...............的話
我也不希望 把你拱手讓給不好的女生ˊˋ
.............所以 真的無法那樣作...........懂嗎?
(幸好沒傻傻地自作主張 感謝朋友的建議
在我 不違背良心與不欺騙,不裝傻 的前提下
最後決定用婉轉的方式表達what i wanna say
要不然 今天在這裡就cry cry了!!!!)
 

晚上經過東區 機車停下來的時候
發現大家停在紅綠燈前 眼睛都是看著美美的志玲姐姐
我心想 要是今天我是他的話 就好了!!!!!
是別人來愛我 不是我去愛別人.....

13號黑色星期五的晚上
沒有衰事發生
我想是這禮拜已經衰到底...
沒啥事可以比被發卡更衰
需要來點應景的噁心照!!!!哈哈哈哈哈

照片沒啥主題 
簡單來說就是Black Firday 哈哈哈哈哈
其實 純屬就是愛拍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