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寅成Obba害的....害我變成西裝控!!!!XDDDD


寅成從04年到08年連續四年代言西裝品牌 Trugen
每每出現西裝目錄 都讓人愛不釋手

身材比例之好 腿好長~~~~!!!!
怎麼會那麼帥XD
如果老公是寅成的話
我願意....每天幫他調整領帶 然後套上西裝外套(害羞)
畢竟小女子的夢想 很小 只是相夫教子而已...哈哈哈哈

以前大家都不覺得我會喜歡上上班族
不過寅成穿上西裝 
就是我說的"帥的上班族!!!"
總而言之 西裝不是每個人穿都好看低~~~~哈哈




好啦!!!上面完全只是在吹捧寅成Obba
日日記呢....還是要說一下今天的心情
一整天心情不大好 
不大想說話

早上到公司 做完每天例行事物 買完早餐後
原本以為不會碰到的
但一出電梯 但還是在電梯口遇到了
不知道 
心情很複雜
很想看見對方的心情
卻又不想面對面的心情
一直很在意著...
真是矛盾極了....

不過這次我比之前勇很多
調適的很快
總覺得好像還有一股不滅的希望 亮著
是百分之0.0000000000000000001的機會吧....
反正 人不轉 心轉
本來做朋友就不該有歪念!!!!!
一開始我就以不正當的心情和別人交朋友
當然得失心會很重
所以要學會放下
你們說是吧.......



Sarah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