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來拉!!!!Fighting!!!

這天忙完了馬馬虎虎地忙完學校的畢業典禮
老闆Ms. Jane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我毫不考慮說"哈哈~不用!因為我要去追星!!"(很不給面子唷!!哈哈)
於是馬不停蹄地趕回家換裝
七棒!有!
七布條!有!
七的專輯!有!
自製七帽!有!
DC!有!
雨傘!有!
恩恩恩~~~一切準備好就緒衝阿!!!
搭著那台熟悉的277巴士
一路上聽著七今天要表演的曲目-二輯"Passion"和三輯"我知道"
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在公車上嘴巴也不停練習…準備今天和七一起1.2.3.4.5.6.SE7EN
收到寶妮傳來關心台北天氣的簡訊
台北天氣很好已經不下雨了!!!
我會代替大家好好的在星光大道秀一下的~

到了小巨蛋
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小解一下
我這膀胱無力的人
要等到七來又是自己一人絕對會很慘
也大不敢喝水
一個人追星就是必須要犧牲點~哈

小巨蛋在中午一點左右就已經聚集了一些人
我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傑尼斯J的粉斯
(偷說…其實我也是…只是今天要背叛一下!!
哈哈誰叫你們不派翔少來…我只好…呵呵~)
於是找了個感覺會比較近的位置站
其實都已經是後面的第四排
就這樣苦等…
拿起手機打電話給書帆.和寶妮
觀察各式各樣的粉斯
我發現有趣的事情
如果是傑尼斯J般的粉斯
嘴裡烙的一定是一堆日文
那如果是像我
嘴裡老的一定是簡單的韓文…
比如說打電話給Kero就硬要講"Yoboseyo~~(韓文喂~~)"
很自以為…
我前方站著四位應該是台灣的粉斯
年紀很小國中生吧!男的還是娘娘腔…
聽他們的對話都會很想殺人!!!
大約在下午兩點的時候湧入一群傑尼斯接機的粉斯
天阿還真的是超多人!!一下子我人少勢寡
莫名其妙地背擠到最後一排
再也看不到前方了!!!
打電話給七迷天使他告訴我
七因為護照簽證的關係竟然沒搭上11點的飛機
這樣一弄…竟然要下午3點多才到台灣勒~~~
超級擔心他就不到了!!
兩點半不愧是好友的Kero友情來星光陪我!

據說他昨天自從聽到陳奕訊要來表演就很噢~~~
非常想看他現場表演
如果有機會搞不好就會碰到機會進去吧!!!

放眼望去我幾乎找不道TONE跟我同調的人
就這樣我勢單力薄的我們…
只好盡力讓大家知道七迷的存在!!!
不知道哪個時候
歐漢聲站在大家面前問粉斯們"你們是誰的FANS?"
第一:松本潤的粉斯~~全場歡呼!!
第二:力宏的粉斯~~也有點大聲!!
第三:SE7EN的粉斯~~
阿~~~~結果….站在最後面的我和Kero在吼叫…還高舉我們的布條!!!
所有人轉過人看我們兩個(尷尬…但是沒在怕!)

最後:江惠的粉斯~~沒聲音!!!哈哈
終於到了四點半天使打來問我在哪裡?!
我拿著七棒跟他揮揮手
可是此時主辦單位已經不放人進來….
我心想
歐某!!!七迷該不會只剩我一人吧!!!
看起來好像是這樣耶….
天使把日本超帥的七扇交給我讓我拿著…

好!有七棒!有布條!有七扇!看起來應該有一點點的氣勢了!
不管了!!!就算是只有這些也要給七知道我在這裡阿!!!

站在北體遠方的天使和其他七迷們
一團在星光大道外
拿著螢光藍七棒
一團在星光大道內
拿著螢光綠七棒
就像是心有靈犀般
不需要語言就知道對方的心意….
我向他們揮揮手
有如光榮任務般…一定要達成!!!
拿著七扇…前面的J迷似乎是注意到我們的七了
有人說"好像赤西仁…我以為他幹麻帶赤西的扇子?"
一群J迷都往我的扇子看…而且議論紛紛的
雖然有人說"那像…赤西嘴唇是厚唇"
"赤西比較胖…"(
反正就是硬要說就對了!)
我很想辯說"其實七也是性感的厚唇.只是化妝化薄了
…….但是七比赤西高!!哈哈"

不過算了…在混亂中我還偷說其實我也是J迷
可是大家沒聽到哈哈!

一下子跑到後面想第一時間讓七看到我
看見對面天使拿著YG簽名的毛巾在等七
期待七的出現….大家臉上都充滿了笑容…好可愛!!!
此時松本潤出現全場為之瘋狂
也因為這樣….沒錯卡位好時機
我放棄第一時間讓七看到我
趁J迷全數跑走!!!立刻從最後一排卡卡卡到第一排
壓呼~~~我終於到到一排了~~很嗨耶!!
突然默默的我發現有零星一兩位七迷也擠到我們旁邊的第一排
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有氣勢了!!!有一位也拿著七版
不過想給他一個建議他七版的字太淺還有筆劃太細這樣不明顯
製作看板一定要誇張和字大不要搞得太複雜明顯第一…
這是我多年觀察J迷得來的…呵呵喝
站我旁邊的女生看到我七扇背面還問說
"為什麼寫日文?不是韓文?"
我還花費時間跟他解釋因為七在日本很紅!!
還在日本開演唱會呢!!(得意狀)
等阿等…好慢唷~~~就連力宏和志傑經過都沒辦法讓我很High…
志傑經過有小叫一下…而力宏我反倒是靜靜地看著他的臉


突然禮車(還是韓國現代汽車勒!)前方出現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
看見第一眼就尖叫SE7EN~~~!!(這個聲音跟我平常低沉的嗓音差好多哈哈)
連旁邊的人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勒!!
一身黑色的西裝更為他的帥氣加分!!!
臉上戴著復古的太陽眼鏡…髮型也跟車太炫婚禮的不一樣!
帥到都讓我看傻了!!!
此時我頭戴自製七帽高舉我的布條.七棒和扇子
雖然只有一人但是我也要讓七感受到我多熱情
(Kero當充攝影師紀錄一切…阿剛剛忘記講…
幸運的Kero今天現場跟J迷買到票了…
還有孫燕姿的唱片…才350元也不貴~~~
急著看Eason的他也就毫不考慮買了!)
我自覺得我非常顯眼…七馬上就注意到我了!!


莎拉視角....天阿天阿!!!在跟我揮耶~~~
哈哈哈還對我招手唷~~~我大喊"Obba!!莎啷嘿唷!"
(我真是不要臉!! Obba!!也喊的出來
明明我就比七大..哈哈~~~!!又沒關係~~
在韓國不只是哥才叫Obba!!對帥哥也可以叫!!所以….哈哈哈)
雖然覺得自己聲音很難聽…但是叫一次還不夠
我在他往前走幾步時又喊了一次
沒想到七就轉身過來又對我揮了一次手!!爽呆!!!
真的是對我唷~~~沒自以為!!!

莎拉視角....你看他又揮了拉!!!哈哈哈

*SARAH LOVES SE7EN現場nonstop版*

(轉載請務必著名 莎拉's blog 謝謝!!)

好開心好開心~~~崔東旭…兩次!!真有你的!!!你把我的心鎖住了!!!
(講低級的話都不會臉紅~~~哈哈哈打嘴炮最會!!:P大家別殺我~)

請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