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現老爸!!大人~~~~請饒命!!!

上一篇好像有點兒太沉悶
這一篇要來點笑料

在我的記憶中 課本上會出現的"父親"
總是板著一副嚴肅臉孔
個性含蓄內斂不善表達
偶而看見父親的笑臉 都覺得珍貴

可是在我家 才不是這一回事
家裡最不正經的人 就是我的老爸
要說我現在這種不正經的個性 應該多多少少真的來自於他
但是我老爸的心思整個非常好猜
每次他只要邪笑 我幾乎就可以猜中他心裡在想什麼
說破他的詭計 然後他就會問"你怎麼知道?"
我說"因為我是你女兒阿!!!"哈哈

家裡的孩子 就屬我最常待在家裡
所以和父母相處的時間也不算少
最近就發生很多令人啼笑皆非的事

事件一:動就冷 不動就省
這幾天家裡換了新冷氣
雖然花了很多錢
但我可以感覺到爸媽因為家裡多了新的冷氣而高興
安裝的時候 老爸還一直學廣告裡面
動就冷不動就省 潘慧如的動作

學得很像順風的院長吳志明
受不了...真的很白痴 挖哈哈哈

偏偏這幾天一直下雨 天氣一點都不熱
還可以用電風扇支撐著 並沒有開冷氣的需要
昨天下午 老爸跑到我房間
硬要開冷氣說要試試看
表示說他挑的好貨很好用
我都跟他說不要 他還硬要
順便還幫我定了一小時
因為懶得跑去關 勉強吹了十分鐘
最後太冷受不了關掉
走出去外面的時候 老爸還問我 它自動關機還是你關掉的?
整個就要要跟我現 那台冷氣不會定時關機阿?!
搭哩馬好~~~!!!

更好笑是由於老爸是位taxi driver
每次我們搭他的車 都會故意把冷氣開到很大 
然後聽我們說他最愛乘客跟他說的一句話
"司機先生 麻煩請把冷氣開小一點!"
完全就是要愛現他冷氣效能很好的意思!!

事件二:結婚週年慶
在我生日完後三天
也就是六月九日 就是我爸媽的結婚週年慶
由於是老派傳統家庭 所以他們也沒再過
但是心裡頭還是會惦記著這個日子
那天晚上爸媽在公園運動過後
老爸跑回家跟我說了一個很低級的話
什麼破功的....
我聽了很汗 是在開黃腔嗎?
於是我把這事情跟我媽說 然後要我媽早點睡
哈哈哈哈 是說房間如果很吵 我要當作沒聽見嗎?
結果當晚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老爸一如往常倒頭就睡....老媽仍舊很晚看著他的電視
並沒有什麼伊伊歐歐的聲響!哈

事件三:好爸爸
那天我姐跟我爸說 他同學很喜歡來我們家玩
因為....後面沒聽清楚 然後又加了一句 他們說"爸爸 人很好 很好笑"
精明的女兒我 一聽不妙 感覺我爸又要說嘴
果不其然 今天Kero來我家玩
他狠故意地在Kero面前問說 我姊那天說的話
然後問Kero喜歡來我家玩嗎?
分明就是要Kero回答"對阿!因為呂爸很好笑...."
真的是一個頭腦很簡單 又很愛現
每次做什麼都會被我發現的人
當然我立刻又搓破他....哈!!!


俗話說
有其父 必有其女
這句話 真的....應驗在我家任何人身上都很適用
阿...我大姐比較不幽默哈哈哈(他會看這裡...怎樣你就是不humor....)
基本上我二姐.我和我弟都不太正經就是
不過好處就是家庭聚會總是歡笑不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