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光榮任務結束後
下一步就是直衝會場阿!
因為主辦單位很狠心
6點55分就要關門
很賤耶…首先也不讓我們在星光大道的人出去
還有很多J飯都還在裡頭
結果還得狼狽的用爬出去的…
好不容易逃出去…一路直衝到會場
走進去裡頭.有總熟悉的感覺...
是雨的味道...哈哈!
沒想到跑到腿軟的我們
此時因為主辦單位的拖延
竟然把我們一群人隔離在外面不得進入
拿到節目表看到七算是後面表演
也沒有很計較..可是還是想看第一個松本潤阿!!!
果然是J迷人多大聲
最後爛主辦單位圓頂還是放人
因為跟本就還沒開始..
一開放那一刻大家都是用衝的進去
深怕錯什麼...很緊張地找到座位
黃2E區 第SE7EN排 第16號
步伐顯得躝姍還亂問別人你是不是坐錯位子
幸好那人很好還說是旁邊
還拉了我一把...後來還問我說你是來看誰
借機又推薦了一下SE7EN啦!!!哈哈哈哈

才坐下來力宏的秀就開始了
我跟本不專心看
一心只想要七快點出現
環看一下四周
發現七迷好散
頂多是天使那邊稍微有點集中
於是我從一開始就打好歪主意要往那兒靠去
當然更遠的KERO早已經默默越來越接近我了
當然抱著這樣的心態看頒獎跟本看不太下去
前面一直頒一些冷門講項
有點受不了
終於前方的位子的人應該是隨著偶像離去而走
也正是我們卡位的好時機
就降~我們也聚集到天使那區了
其實眾七迷還滿聰明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
但是至少有人多就是力量的觀念
默默的黃2E區已經有點是七迷的天地
大家都以已經蓄勢待發...準備看七的出現

陶子和小s噴奶秀
我是覺得有點小低級
並不好笑...跟本笑不出來!
而在七出現前最有印象的就是Vanness的表演
還真是不賴耶!!!尤其是脫掉~脫掉~脫掉~全部脫掉~
我承認我尖叫了...發出老處女吼~~~~!!!
沒想到Vanness身材已經走向韓國風~讚唷~!!
當伍佰說到樂團節目被腰斬
心想不妙...七準備被網路一堆瘋子亂咬~~
在極度不專心之下我還以為伍佰在搞笑學張摑志愛重覆講三次
後來看轉播才知道他不爽!
對於他們這種排外的心態也不是一天兩天才知道的...
但我事後還是挺不爽...
反正我從以前就很討厭他~~~所以這樣也只會讓我更...

不講煩心事了!!
回到重點
等著等著
先登場的是七和SHE頒發最佳新人獎
雖說是套好的
但是七說的中文誠意十足
不停發出7STYLE靦腆微笑

7的英文"SHE(四聲)"很特別好好聽~~~!!
中文更是可愛...沒有只說"對 對 對"哈哈哈
"我們來頒獎吧~~~~"'
SHE的表現也滿OK...也沒吃七的豆腐...所以加分!
在播放入圍者名單時
我們都看見七和SHE開心著聊天
好想知道他們在說啥唷?!
當領獎人致詞時
七走近舞台邊邊就很像靠近我們時
這邊的七迷已經瘋了...
從七出現到結束都很誇張
最後要離開時大家還喊SE7EN..忘記加個"咖機麻~~~"

七表演前段是Kero的偶像Eason和孫燕姿的表演
現場聽抄好聽
但是聽說後來被批得很慘...走音忘詞...
Kero還說回家看電視居然聽見我們喊的Eason
(我是想說友情喊叫一下...反正它應該沒迷來!哈)


接下來登登登~~~~~
從七還未出場前大家都已經在看布幕後面的七
隱隱約約可以瞧見他在裡面跑來跑去...超可愛...

動起來的時候到了!讓我們一起Lucky!SE7EN
(提外話原本表演主題叫"SE7EN UP!"
但七彩排一聽到就說不行~因為它代言的是雪碧!
7UP是七喜...於是就換掉了!!!真襯職)
我們這區整個呈現CRAZY~CRAZY!!!
華麗金縷衣
完美現場演唱(TMDPTT瘋子...鄉民請不要說七對嘴!!)
帥氣的舞蹈

拿著七棒都覺得神氣(好想看見"螢光七海棒"~哀!)
我.後面的天使和某七迷嗨到站起來
還被工作人員警告!!但是大家都很記住
http://luckyse7en.ismy.lv/台灣七站上版主的提醒
互動!!!互動!!!
Passion的Say ho~Say hoho~Say hohoho~
Now scream~~


這段可以隱約偷聽到我亂學七的口技:P
請看最有熱情的七迷吧~~!!!
1.2.3.4.5.6.SE7EN

七棒滿場飛~~!!!
我知道的所有S-E-V-E-N都要大喊阿!!
怕聲音不夠尖還拉了一下我自己的喉嚨~~~哈
狠智帳的是我連口技都學了一點點~~
我們這區是超HIGH阿!
整個融入七的魅力裡...
我知道的後空翻是讓我超傻眼地方
實在太屌又完美...!!!
捨不得結束但終究要來
就在大喊S-E-V-E-N後~~~~
七的Ending Pose完它說了一次Thank You!
沒想到...要撤場時又講一次Thank You!'
超有禮貌的拉!!歐溺我最愛有禮貌的乖孩子了!!!
隨著七一離開大夥是一團人飛速兒走....

後頭還有花絮...但跟七小沒關
我先講重要的..!!
一看完表演後
我打電話給寶妮問說電視上high不high
他說還好...有點冷~~!!
害我不自覺地擔心起來
七是個害怕冷場的人(跟我一樣)
回家一看果然~~~問題就出在那些老頭和石頭來賓
七後來受訪很實在的說
"台下都沒啥反應.而且有很多老人"(汗)
幸好有人替我們解釋...七迷都在後頭!
希望七不要因此對台灣留下不好印象~
這樣大家辛苦都白費了...

你們看!連小朋友都知道要喊!!你們是礦物嗎?

生氣的來了!
(不想看七批的不要看!!!)
以前偶爾去看ptt上的一些人氣版
都是一些激動胡亂罵的瘋子
這次金曲版當然我早就預料到
大家會把運動的仇恨轉化到我們身上
"韓狗人"(非常沒水準的稱呼!)
"七是唱對嘴嗎?"(想大罵你白癡嗎?多看報紙)
"連七舞蹈比ya!都要批是怎樣..."
"日韓藝人表演就是去上廁所的時間"(沒眼福~!)
最賤的莫過於人身攻擊
"都是一些肥妹在亂吼亂叫"(靠!甘你屁是!)

幸好還是有人肯給予鼓勵說實話~!!
眼見為憑阿~那位台灣藝人會這樣跳這樣唱現場...
不要永遠關在自己的狹小框框裡
就算是華人音樂盛宴...有本土表演是一定要的...
但自以為嗨!在那邊台來台去~~我反覺得很做作假嗨~
反正說什麼都會有人罵?
但這些賤嘴巴們
那位是真正掏出錢包去支持你們的藝人
我才不相信你有!!!
打嘴砲最會而已
不然台灣音樂市場怎麼可以萎糜成這樣...
哀~~~在這樣下去
我自以為的台灣是華人音樂重鎮的位置
很快地連這一塊都要被兼容並蓄對岸吃掉...(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