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有鬼!!!!!被揭穿了.....

最近老弟怪異的行徑
突然減肥 而且沒一個月瘦10公斤→愛情力量真偉大!!!
回家跟我搶電腦用msn
我就覺得事有蹊蹺
嘿嘿...你姐天生敏銳...

而且好死不死又是msn露了陷→該死的msn
自己不關msn 又有大嘴巴的朋友
偷偷和姐姐對話告密
"跟你弟說要吃飯 不要發花痴"
"是新來的同事..."


我想就是天天晚上想對話的對象吧!!!
既然是新同事 姐姐就來偷看是哪位女孩煞到我弟 
還是一見鍾情勒...

於是晚上就和Kero+豬逼來到士林夜市球鞋店
假裝是要買東西的名義→其實也是不甘心被當幌子來跟弟弟要禮物
事實上也是要來偷看當狗仔
我們胡亂猜還猜錯人 
結果是位 假絲草
難怪我弟也很愛看花樣男子
還想當具俊表 我笑了!!!
(msn暱稱:我要成為花樣男子的具俊表 可以嗎?)
→有壞姐姐真可憐,老弟你想太多 你先把頭髮燙起來才能當

同事們似乎也都知道....
紛紛告訴姐姐我弟的秘密
不然就是爆料 我弟又花多少錢買球鞋想害他被罵XDDDD
我們姊弟的命運還真像 都是屬於被眾人虧的那種(憨)→是我們個性好 噗

我弟很白痴 
以為這時候問Kero和豬逼老姊的八卦
可以問出什麼驚爆的!!!!
沒想到回到卻是....
我弟:"你們有聽說我姐最近有喜歡的人嗎?"
兩人異口同聲 "最近沒有...."
我立刻回"有,何維健!"

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立刻以髒話回應我XD 笑死

怎麼可以白白被當幌子
球鞋還是要凹一下
可是我認真看都沒有喜歡的款式
只要是尬意竟然都賣光了 哭哭
但我弟很臭屁的說
"你也不看你弟是誰?我在幫你問..."(跩)

那就期待你幫我搞到Air Force全白款囉!!!→Kero說和大同兄的一樣
如果沒有也只好退而求其次.....黃色勾勾也能考慮考慮!!
總之幌子不能白當!!!!哈哈哈哈
這可是給你當好弟弟的機會耶!!!!
我會配合你演出的XD

我的好弟弟!!(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