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的那場及時雨 讓我們相遇 看看遠方的曙光意外地美麗 充滿希望!!!

ㄧ個人的午餐 
with music

回程的路上
天空落下的雨滴越來越大
快步地跑回公司大樓
I ran in the rain.
被雨搞得有些狼狽
打開了門 一抬頭 是....
眼神加上一點點揚起的嘴角 和我打招呼
真是害羞~~~~~不過我再也不會自以為了XD

站在身後 有香水味
(同學!!!!!請保持鎮靜)
發現他的腰快跟我胸部一樣高 哈哈哈
有種不要臉覺得自己"小隻"的幻覺
(碼的.....得意屁XDDD)

接下來 完蛋了
要同搭1台電梯
雖然另外還有他的兩個男同事...恐怖

密閉的空間 令人感到窒息 無法呼吸
一身已經不知道是汗還是雨
站在身旁的我 
ㄧ個人偷偷地不停微微顫抖
(是不是得了中風?!)
腦中一片空白
瞄了一眼電梯有哪些樓層會停
4樓...7樓...最後....10樓....
那不就表示
我們會一起搭到10樓

壓力好大 
沒有對話
也沒有對看
站在旁邊 其實也有一段距離
我一直往角落擠 整個人縮得像螞蟻1樣小
深怕會不小心露了餡....被發現
就這樣 電梯一到10樓開了門
毫不考慮地衝出去
頭也不敢回地往女廁跑
我需要潑點水降溫
(沒有沒那麼誇張?!哈哈哈哈)

就這樣
今天很足夠了

下午對朋友說的話重了些
我....總覺得每次只要認真嚴肅板起臉講話 
就會被覺得很兇
其實只是學著冷靜分析事情 話說的直罷了....
總不能永遠嘻嘻哈哈的樣子 被當傻子吧!!!
但我真心覺得
如果 心空虛
請讓自己忙一點 找事做
沒辦法 這是單身的人無奈的地方......
認真想想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事情
在找到下一個可以陪伴你的人之前
先把自己整理好 不只是外表 
增加自己吸引人的內涵也很重要
希望你能聽的進去 不要生氣.......


然後........我 出爾反爾
原本下好的決心 又反悔了....
這是再演哪一齣?
那一種複雜的心情?怪怪~~~~~~~

晚上向薯條先生道別後
在星巴克裡 
身邊的好野天母小孩又再度拿出1000元羞辱了我XD
我...........只有100元(汗)


回家和Kero到小公園裡慢跑
體力大不如前
今天4圈 400個跳繩
第一天不要太強逼自己 慢慢來囉!!!!
這一次決定風雨無阻
即使下雨也得運動的完全決心

我一邊跑 一邊流汗
不停地告訴自己 
"呂恩惠....你......
現在流的每一滴汗 都是未來的眼淚
是減下來變瘦子
開心的淚
是當喜歡的人 向自己告白那一刻 感動的淚"


天阿天阿!!!!
我身上的汗 就跟剛剛從游泳池走出來一樣多嘛~~~~
那不就表示我以後會很愛流淚XD
不過一切
為了健康
為了瘦
為了讓喜歡的人有機會看見自己
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