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幫我催眠 我要變成"呂恩惠" 以後請大家都這樣叫我!!!!哈哈哈哈

同理.......
Kero要變成"姜愛紗"

沒錯!!!光是少吃真的無法瘦下來
因為太多人約我們吃飯
熱量只進不出 體重實在減的緩慢
所以 
從今天開始 恢復運動習慣
目標先1人10公斤(暈)

大二那年
我和Kero曾經也是每天用運動慢跑跳繩的方式
我........瘦了13公斤
好後悔沒有支持下去
結果復胖回去...........9公斤
好想哭哭

最近的我們 真心覺悟!!!!
因為不想在肥下去了
這樣一輩子都得當老處女沒人要
然後狂被打槍 發好人卡

不~~~~~~~~~~我已經當夠好人!!!!你們看感覺還有點像!!!!
真的不想發瘋到光華商場殺人XD

會肥胖都是自找的.....
所以要改變自己!!!!
訂立目標
我想變成 呂恩惠
Kero要變成 姜愛紗
雖然很難達成 但有夢最美!!!!哈哈哈哈

是說那天
如果達到目標的話...........
我就敢穿 比基尼 給大家看
大家想看嗎?XDDDDDD
只是你們可能會不酥湖+傷眼 哇哈哈哈哈
算了!!!嘴砲!!!
打消念頭 先認真減再說

肥妹+宅女二人組 
像肥油講掰掰!!!!
一起努力變瘦子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