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錯錯錯 錯錯錯 我不接受 這樣的 全劇終

在外頭一天,回到家,心裡頭好悶。
因為我了解,這次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再多的不捨都還是要放手,結束原來是如此的悲傷
...
非常非常想哭,可是卻心很像在淌血一滴一滴地慢慢流下來

真的真的是最後一個機會再看見聽不到
中午考完我的倒數第二科公共關係
陪著書帆他們到工館考王老的東西
聽不到就會在隔壁教室考試
說好聽是等她們
其實心裡更希望看見學弟
….等了等學弟終於出現
看看我們這邊就進去教室唸書了
在等待她們考試的這一段時間
手裡面雖寫著給五虎將的話,腦裡想很多

想著,終究還是得面對分離這一刻….

一時之間我
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笑過哭過沒想過 最後還是要寂寞

跟上次考試一樣,聽不到比其他同學都早出現
看見他頭也不回地背著包包往工館後門走去
難道
我連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嗎?
記得這情況跟期中考時一模一樣,相信他還會出現的….
果然大約過了十分鐘,走過來了,這個時候
甜甜、佳本、書帆等人一個一個從教室走出來
我知道說再見的時候要到了
我知道如果這一次在不大方去說再見
或許,就再也沒機會說出口
….
我,深吸了一口氣,告訴大家我準備好了
走吧
….朝學弟的方向慢慢走去
原本還有點退卻
大家又忍不住要罵我的那一刻
心想不行
….放棄就真的….
! 走到學弟後方,緩緩地伸出手….輕輕拍著學弟厚實的肩膀
他轉過身來,我告訴他
學弟再見,以後不會出現在學校  所以沒機會見面了…”
這一刻,聽不到的臉上是淡淡的微笑
其他一看見我們在對話的學弟們也紛紛地靠近和我對話
似乎是要湊熱鬧的樣子,但這次我已經不孬了
!
因為真的是final goodbye...” 顧薾中! 掰掰~ ”

為何我的臉上
還有笑容 最深的痛 也只能沉默

和學弟們到別後,轉過身
大家拍拍我的背,好像在鼓勵我的勇氣
甜甜直呼我這次表現很自然
可是其實當我講完那些話走出工館的同時
很想哭卻哭不出來,心真痛
…..
套句五月天聽不到mv男主角的話我想這次我真的認真了…” 

下午某位五虎將成員透露,他可能要脫離我們行列
加入戀愛共合國,實在令人驚訝
!這消息來得太快,令人措手不及呀~!
看著她有點甜蜜的臉,是粉紅色的,很替他高興,他的戀愛要起飛拉
但,我心中卻無法真正高興起來畢竟,結束了!
一如往昔今天的淡水雨下不停,哀~老天又在替我哭泣拉>”<…
原本我們打算要在五虎將最後五人團聚在來淡水蝦晃
還想搭上船乘風破浪去,沒想到天公不作美,雨天濕搭搭也不知該往何處
於是我想了一個狠有意義的爛點子
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沒錯!!!淡水麥當勞,也就是我們大家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北區迎新到現在,沒想到四年真的一晃眼就過去

坐在麥當勞裡面,看著在雨中的淡水,真的好美好美
沒想到這禮拜過後,哀
~~我也將成為來淡水的觀光客之一….


突然我回想起重考的那一年和KERO偷閒
一起從台北車站搭捷運流浪到淡水
看著淡水河,坐在河岸邊,聊著喜歡小
K的日子

原來,我一直喜歡著淡水



(
插入的歌詞from五月天 錯錯錯)

*幕後花絮:
最後五虎將的我們


這是我送給大家的小冊子.還有勇士偷偷準備的小衣服唷~


原本大家想以這樣的形象跟某個人照相...但是太缺德變作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