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來點詭異的Fuuuuuuuuuuuuuuu!!!

這兩天 台北天氣變化大
一下子是讓人抓狂的大太陽
一下子卻又下起傾盆大雨
昨天下午原本要去外面晃晃散步
才正有念頭時 就下大雨了
結果什麼地方也沒去....又是宅在家的一天

今天星期日
D回家和豬朋狗友風騷去(台語→學海大郎XD)


啊......我的豬朋狗友呢....
大家都有事 
全世界又只剩下我一個人巄哩
於是我背起包包 準備出門時...

老爸問:你要去哪?
我:喔....天母隨便走走
老爸:小心被拐走....(台語)
我:................(冷笑)沒有人要拐上了年紀的女人好咩!!!


然後我就出門了....
一路走著
不知不覺又來到天母誠品
即使沒看書 也要進去走一圈 順便上廁所XDDDD→彷彿就是我的休息站

走到對面的運動公園
可以聽見正在比賽的職棒隊伍
今天是兄弟象對上La new熊....
不知道表妹有沒有來看球賽?!
沒有錢買票的人 都站在場外小沙丘上
這角度最好!!!可以看到很遠的本壘喔~~~

正在玩沙的小蘿莉們
是特別為蘿莉控豬逼拍的→真變態
我不是怪叔叔.....


草地上的大白狗
慵懶地打著哈欠
兩小無猜的小情侶
似乎是吵架在生氣→哈我自己幻想的內容....搞不好是兄妹XD

一個人能做什麼?
走走停停 不用在意 
就是自由而已....
偶爾坐下來
尋找自拍的角度 這樣也能玩很久

無聊的周日下午....
幸好有一直陪著我的ipod小白及阿肯Canon
只有他們對我不離不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