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省錢減重大作戰 北投區居民免費游!!!!

我說啊...
好久沒有假日早起
要不是為了減肥 沒超過12點絕對不醒!
一大早和Kero市場吃完早餐後
前往焚化爐洲美運動公園游泳池游泳
今天我們都穿上新買的泳衣
從更衣間走出來的時候超害羞
肉都炸開了啦~~~~XDDDD
雖然我的泳衣下面是三角 其實也還好 硬拉還滿像四角
所以看了沒有很不舒服(笑)
也因為換上新泳衣覺得超開心的耶!!!

偷偷說Kero一整個"山女"!!!!
昨天我就一直慫恿她買小露性感的泳衣
胸部好大 投以羨慕的眼光 哇哈哈哈哈

不會游泳的兩人
水中走路也是會累的
游泳池裡不免還是有令人討厭的情侶 一直做奇怪的姿勢(噗)
不然就是弟弟教姐姐(非親人XD)游泳 
感覺有種東西正在滋長 
肌膚之親讓人很害羞!!!XDDDD我 心術不正
同時也有一點點羨慕 
(舉手)有沒有人要交我們游泳?!
"幫忙肥妹變正妹 我們需要你XD!"


運動完 1小時內最好什食物都不要碰
因為這段時間是身體吸收最好的時候
也就是說你口中吃下什麼 身體完全吸收
從游泳池走出來  看到一群小朋友正在開心地吃著洋芋片
超級羨慕!!!!!也好想嚐一口呀!!!


為了消磨 該死的一個小時身體完全吸收時間
我們跑到焚化爐觀景台欣賞淡水河岸的景色
跟上次來看夜景很不同 
站在這裡可以看見早上充滿活力的台北
綠油油的稻田一塊塊
房子整齊地排列著
自行車道上一台一台的單車快樂著騎著
真是悠閒的星期天啊!


不知道...
大家的假日都怎麼過?
其實只要用心去過生活
去感受身邊的人 事 物
保證每天都有新發現
絕對不無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