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我需要一點溫暖....可以給我嗎?

This week is sooooooo Freaky~
Big Friendship tumbles because of the trip of the tongue(失言).
But....
Lilttle Love knocks the door because i'll be there!
.....不過想太多
只是接到了ㄧ個異想不到的邀約罷了!!!
可是明明要很開心的....
卻.....

Kero説他看到她朋友MSN暱稱寫著
"友情的經營常常讓人感到很累...有時候我覺得要裝笨一點這樣會比較快樂"
I agree!!!
也許你以為你不會和認識快10年的好友吵架
沒想到卻反而會因為ㄧ個點而爆炸開來....
我很膽小...現在已經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親估~~~~
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收拾這殘局
常常就算會想算了!算了!
人生最好是能夠豁達的算了!!!


好像自從神起走之後心就變得很脆落....
以為會好
卻越來越傷~~~!!!



ps.豬逼你知道誠俊obba要來嗎?好想去...可是規定好嚴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