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河岸很有趣 到處都是走唱團...可惜都是老摳摳

下午本來只想當個在宅宅在家裡看看電視 上上網 收收房間的
突然甜甜msn問我要不要去找他
他雖忙著研究所的報告
卻也想出門溜搭溜搭
於是我們來到了關渡河畔

假日的關渡河畔 幾乎都被大叔大嬸們佔據
他們放著音樂跳著舞 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旁邊的那卡西樂團
50.60歲的大叔們竟然拿著電吉他 好先進
害我很想叫他們 小王 小力 和小宏XDDDDD

今晚小時候的偶像郭富城在小巨蛋開唱
Derrick應該會很嗨吧!!!
可惡!!!我姐小男友給他的生日驚喜
5800的票 爽死.........我只能在這裡乾瞪眼....
聽聽從手機傳來的安可聲(氣)

和甜甜聊起小時候的偶像
原來她是黎明派
說實在的 除了張學友 我其他都愛過XD 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後來我們還不約而同的喜歡陳曉東
心有獨鍾 心理遊戲 猜猜猜 要知道你的感覺 
每首歌都勾起了我們當時的回憶
偷偷說 我還有收藏陳曉東和梁詠琪的初戀無線TOUCH VCD勒~~
今晚真是個懷舊的夜晚

但更妙的事情來了......
站在河岸的我們發現前方的渡輪駛過停靠
好奇的我們被船上的喧囂給吸引過去
走進一看 渡輪裡頭正在開耶誕趴踢
是某大學的EMBA班聚辦的
那裡頭應該會有很多CEO 及公司高階主管吧!!!
(一群感覺是披著狼皮的CEO)
這樣如此老派的畫面...........

讓我想起每天八點檔 民視娘家 的畫面
他們也很愛拍有錢人辦趴這種場面
這時 甜甜居然可以附和我........
原來我們都是忠實觀眾!!!!笑翻
(誰叫家裡爹娘都愛看娘家!!!!)

站在船外看裡頭的大人們跳舞 很有趣
感覺有些人喝ㄇㄤ了 一整個自嗨
一位打扮成虎克船長的大叔 一直對著我和甜甜揮手
...................................有點不舒服

音樂結束主持人開始說話
什麼耶誕趴梯的最後
要來抽耶誕"性"福獎!!!
(還真的強調是"性"喔!!!雖然我一聽到他說我就覺得是這種意思.........)
被抽到的男女可以獲得溫泉旅館一日券
一起手牽手 泡溫泉 接著開房間?
大人的世界真的................玩得挺開的嘛.......

當然ENDING一定會放一首慢歌
男生邀女生跳慢舞這種老梗
活生生娘家真實版在眼前上演
(有看的一定懂~~~王翔搶人妻那段.......我整個愛演!!!!)

最後活動結束
大家又穿上狼皮 
今天大滿月被遮住了
人模人樣走出渡輪.......
我們也看完一場連續劇般地繼續著我們河岸的TALK

時間不早了
甜甜趕著回家寫報告
我獨自地搭著捷運回家

今天沒帶相機出們
但實用的手機還是可以讓我無聊時玩自拍 搞偷拍
對面的單眼皮男孩挺不錯!!!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