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瘋子 也有甜美到爆炸的愛情童話
那我呢?.....(又來了哈哈)


今天和Kero搶先看了賽柏格之戀特映會(先感謝Kero幫我拿票!!!正式5/18上映)
或許因為是特映for FREE 
電影院來了很多閒雜人等 怪咖 阿就希 阿珠媽...等
非常不適合看這部片的人來看
是先大約有看過預告片 就覺得應該會是一部我會看不懂的戲
所以更覺得那些人看起來很礙眼
欣欣晶華影城爛到爆 螢幕又小
片都開始播還不關燈 然後有人再找位子 還有人大罵
前面的人又一直檔到我字幕 又有很多人因為看不懂紛紛離席....
吃到很冷的爆米花....反正一切都很詭異

果然沒錯....是個有點難懂的電影!!!
可能是我太笨或理解力不好
看完電影還不知道 導演想傳達的意思
亂猜應該是女主角變成精神病患跟他媽媽有很大的關係吧!!
不過本身就是怪咖一個.....
我試圖在影片裡找尋我喜歡的部份
不過就好像得到失憶症 看完都忘光光哈哈哈
有拉!有出現我愛的god mv裡傳聲筒橋段

那可是未來我想和我男友玩的東西....哈哈哈

電影畫面色調我倒是很喜歡 滿colorful
只是我太笨...看很久看不懂...哈哈哈

男女主角表現也不錯 可愛到爆

Bi怎會這麼可愛?!
秀晶那麼瘦又非常白呢?
Bi阿....如果你不跟雞在一起 跟小鳥也可以!!!哈哈哈

在電影院裡
感覺應該有一些Bi迷
只要不管Bi做什麼 她們都一定笑的很誇張
我心想 連笑點很低的Kero都沒笑 你們是在笑屁?
心中真的充滿了一堆問號??!!!
笑點在哪?歐低?
反而有笑點的地方卻只有我和Kero在偷笑....例如 秀晶阿罵飛起來
然後BI身上的媽媽照片長的很像一個我的大學同學...哈哈哈
害我每看一次就要噗吃ㄧ下

總之我很努力想要理解意思卻越來越一頭霧水
我想 愛看商業片的人 這部戲不太適合 感覺看完會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