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呆A的 手機桌面 哈哈哈(閃)

當國中同學聽到我還在當追星族時
說了一句話
呂ㄗ!你真的好Young的時候
這句話是褒還是貶?
昨天在土城探望小D 但我忘記探望阿扁了....噗(小老鼠的梗 好冷!)

剛剛在看完米粒日記後
http://www.wretch.cc/blog/ricesgogo/14237923
昨日在小D出現的時間裡 我只講了一句話
而且是在他上車後補的一句...

小D和我們保證12點前會睡覺
噗 我們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還逼小D要這樣做XDDDD
自己身體都不顧的....

小D和我們保證會早睡
D:真的確定!你們是找不到痕跡的!
呆A一直大喊:騙人,何維健愛說謊

此時我冒出的 唯一今日一句
累:沒關係讓他說
是說....有沒有這麼溺愛!!!
我有這麼誇張喔!!!!痾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來昨天
一群男生朝著我們咆嘯說
"快喔!羅X祥在那台車裡..."
那又怎樣...整個OOXX沒興趣....
感覺有點...不酥胡.....
於是嘴巴也很賤的隨即回應
"我們不喜歡羅X祥"
士可殺 不可辱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接著日日記
雖然很不情願去運動
但為了身材還是得去
前幾天的新聞又再度打擊
找工作 八成都說 外貌很重要!→髒話消音
看吧看吧看吧~~~世界病了!!!!
那也只能任命減啊....畢竟不能讓人看了噁心
我對我媽媽感到很抱歉
其實他沒有把我生壞 是我自己長壞了....哀....

站在河堤邊
看到對面是熟悉的身影
好像是 好久不見的~~~傑森小弟
只是離太遠了 旁邊又有爸爸
總不能在對岸大喊吧 噗

最近身邊的人喜事多
豬逼和偉柏都考上了研究所 好酷!
國中同學要結婚
馬機剛從新加坡回來→這那算喜事 哈
總之大家都非常努力生活....
痾....這樣相較下來 我跟廢人沒兩樣!!!→Guil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