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灣 第一次網路揪團成功!!!哈哈哈哈
參與成員:(由左至右)真的變成我大學同學的Kero君.大學同學甜甜.佳本 還有我本人


下了班 立刻衝去海邊啦!!!
沒想到 Kero去海邊竟然給我帶長褲!!! (莎拉囉唆小提醒:去海邊沒人穿長褲的!!!)
逼他回去換清爽短褲後 Let's Go! 

莎拉知識+ 1: How to go to 白沙灣?
搭乘淡水捷運到終站 直接到公車站等待淡水到金山的客運
學生票40元 成人票應該是50元
因為司機說太小聲 沒聽到倒底成人票是多少 
反正沒差 又拿學生票騙吃騙喝!!!
車程約30-4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白沙灣啦...很簡單吧!!!

(女鬼故事 補:
在車上 某一站來了有一群黑黑看起來有點沒氣質的國中生出現
但嚇人的在後面 突然一位很跳痛的白臉女子
我一見到他有種驚嚇 感覺得去收驚
因為他長的超級像鬼 臉也超白
他朝我走過來時 我竟然在大熱天裡發冷汗....
但因為拍他正面沒禮貌 我偷拍他後面讓你們感受一嚇..哈哈)


莎拉知識+ 2: 白沙灣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有一兩家咖啡店可以坐下來吃吃喝喝
路邊也有很多賣香腸和米腸的 大腸包小腸 價格有45-50的 偏偏我們買到的是貴的
而白沙灣大約前幾站公車站 有一個地區叫做 淺水灣
那裏有特色的咖啡店很多 有歐洲希臘風 巴里島度假風...等等 
如果說體力好的人可以兩個都去玩喔!!!


終於我們到了白沙灣 陽光刺眼 但是心情舒暢
我們花了200元 租了一個遮陽棚
(為什麼明明是來曬太陽卻還要遮陽棚呢?
沒辦法....如果皮膚長時間曝曬在紫外線下不好 況且...我怕黑!!
畢竟女人一白遮三醜哈哈哈哈)
莎拉知識+ : 倒底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可以防止紫外線?
依照鄭佳本提供的說法
(1)穿黑色 可以防止100%的紫外線 不過夏天誰穿黑色?神經喔!
(2)穿白色 0% 有穿跟沒穿一樣
(3)穿綠色 負數 ............無言!
所以說不管穿啥 大家記得還是擦個防曬油比較好喔!

今天白沙灣人算少的 不過跟我前年生日那天幾有小貓兩三隻比 算多了!
沙灘上的沙被太陽曬的很熱
腳一伸進海水裡立刻降溫很多 很舒服
只是台灣的水質....不敢恭維
大家打起水仗 全身都濕
玩堆沙 其實我也很想和男生一樣
把身體全都埋到土裡 試試看被土埋的感覺 男生真方便
這次也沒男生來也不能埋人
就只能埋自己的腳 當成是車禍失去雙腳的小名
看到土堆 就很想學小狗猛踢土(我真的是25歲嗎?怎這麼幼稚 分裂人格又來)

不過一件超噁的事情....
就是當我們開開心心玩水之虞 突然漂來一片女性貼身用品 **棉
大家尖叫的逃開 然後看著那片東西漂漂到一對父子身邊
好煩好髒唷!寧可裝做沒看見....

佳本扮成美麗的自由女神 雕像
我們自以為是觀光客  超好笑的...
因為陽光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漂亮 我很喜歡呢!

相對的Kero君就變成等不到男朋友 望男朋友崖 雕像
感覺附近的人都在偷笑我們!!!

玩水玩累了 幸好有遮陽棚 我們聊了好一陣子的天 時間就這樣被拖磨完....
白沙灣有可以換洗的地方 露天的地方換衣服 真的覺得很不安心
雖然也沒人要看我們 可是驚驚..
每次去海灘 免不俗地一定會看見一堆
把身體練得很壯 穿著三角泳褲到處跑的魔鬼筋肉gay團
通常他們的臉都不是我的菜 好你加在!!!老天是公平的!!!哈哈哈哈
阿...突然想到 這次沙灘上 沒有帥哥
倒是有A罩杯小胖子 重點他擁有女人最渴望的Pink Top 哈哈阿哈哈哈哈

離開了白沙灣後 回到淡水
我們累翻天 在淡水吃了鹽酥雞+五十嵐 滿足胃先生的需求後
在岸邊聊天聊了好久...可憐怨女(好啦只有我在抱怨哈)
最後還陪了佳本在淡水修理手錶 是說我們一派輕鬆
店員還以為我們是大學生 被誤認很爽!!!哈哈哈哈4ever young!

走在老街上 遇見大學很不熟的同學小倩
甜甜熱情地跑過去打招呼 對方和我們打完招呼 
呈現快速烙跑狀 走跟飛的一樣 一下子就看不到人了
回家搭上捷運又遇上那位玩球的老阿公 已經見怪不怪了...
這次的海灘行真是 又有趣 又疲累
心裡暗自高興沒去海洋音樂祭 不然隔天一定累癱....
除此之外 此後每次的夏天 我決定 一定都要去海邊玩!!!


*呂莎拉Blog 夏日特別企劃*
為感謝忠實的讀者不定期收看
所以這次海灘行我特別準備小禮物 
只有限量一份哈哈哈

雖然我無法帶你去海邊   但是我把海邊帶回來了

還有限量兩款呂莎拉精選自拍照 (陽光)

先搶先贏
有意者請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