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正死了!不是辣的正 是很正點的正!!!Minzy不化妝 真的好國中生→妳本來就是XDD

工作以後 晚上又變得很短了
今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快來載歌
(下載是不對的行為,但還買不到韓版專輯 只好出次下策)
一直掙扎 Blog的新首圖和背景音樂該放BB還是2ne1呢!
BB常常出現 最近先讓妹妹們曝光好了!

除2ne1今天也看到另外一個新女團T-ara造型曝光
通通都是.................豬哥亮頭XDDD

而且是非常實在的髮型 很勇於嘗試啊!
話說少女都想當少女時代 為什麼要當豬哥亮呢?
我想她們應該是想區隔目前女團爆炸的市場...只好出怪招XD

7/8 2ne1韓版迷你專輯發行 

同天BB日版Gira Gira GO!!!單曲也發行
是說距離上張單曲也才不到一個月 馬上又發1張單曲
這我真覺得日本人很賤 
兩張單曲真正只有3首新歌 
其他都是有聽過 不然就是翻韓版重唱
擺明就是一直發來坑錢


好喜歡太陽的那句"搜西ㄉㄟˇ~~~" 聲音好溫柔我愛....
講到太陽....
最近又恢復天天搭捷運的日子
沒事就很喜歡拿手機在捷運上亂拍路人

左邊的路人 好像周俊偉 
讓我想到當初太陽剛出來的時候... 
常常覺得他好像周俊偉喔!
不過現在看久反而覺得沒那麼像了~~~~

妙的是 小時候沒有喜歡周俊偉耶!!!
哈哈 但他的臉是我現在ma菜~~~

昨晚看了MJ的告別式LIVE 好感傷....
他女兒說的話 也讓人覺得不捨啊!!!!
話說CNN拍攝到的鬼魂

真假性不知 看到的時候還是發毛了~~~~


今天中午 傳說中的良辰吉時

123456789 
七月八日)中午12點34分56秒
會成為: 12:34:56 07/08/09 (西元2009年)這樣的組合
一輩子再也難恭逢其盛! 


聽說吉時一到
對著天空許願 願望會實現XDDD
寧可幸其有不可性其無
我們全公司都在那時候對著老天許願了→有夢最美!!!
真是奇景!!!可惜那一刻我在許願
所以沒照片沒證據
至於什麼願望.............用屁股想也知道XD

"老天!我要一個男假親估
人又好又帥 最好是像何維健 本人更好"
 →靠!
可惜我太晚知道無法提早告知大家
msn又被監控 所以米安內~~~~~!!!
那這個願望....我只好獨自享用了!!!!
→雖然我同一個願望許了20幾年 從沒實現.....好BI(好久沒用這詞兒 哈)!


話說昨天是77 SE7EN日
我竟然累到忘記
七阿....反正你有星星陪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