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Michael Jackson.

一個禮拜了...
這一篇來的有點晚
再遲一定要補上這篇文....

上星期五6/26(五)早上 
每個人遇見我都告訴我
永遠的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過世
震驚的消息 沒人願意相信
一開始 我還當"又是哪裡來的無聊假死消息"
沒想到It's TRUE!
I really can't believe it!

從小學我就很喜歡聽西洋音樂
不管什麼類型我都聽
每個禮拜六下午也要鎖定華視的余光音樂雜誌
當時家裡只有三台
想要吸收西洋音樂資訊
即使是短短的半小時 也聽得很開心
每次看完節目都覺得不夠不夠

常常在電視裡看到MJ的音樂錄影帶
都讓我嘖嘖稱奇
不管是音樂曲風 MV特效 服飾造型 前衛舞蹈
通通走在流行最前端
總是能創新 大開眼界
Beat It
Thriller
Dangerous
Billie Jean
Black or White
Heal The World
You Are Not Alone
Remember The Time
都是再經典不過的歌曲
無論是節奏快歌或是抒情慢歌
好幾首歌我都非常喜歡
但現在不能聽慢歌 會哭

MJ死的那一天 我立刻就想起高中同學Emily
那時我們總是會討論MJ
她告訴我國中的時候 
偷翹課也要去看MJ演唱會
窮人的我 只能用羨慕的眼光看著他
還記得到Emily家玩
她的房間裡 沒別的 就是MJ的海報!!!
不知道Emily知道MJ過世 會有多傷心...
畢竟自己曾經那麼喜歡的偶像

前陣子在某個來逛我家的朋友家裡看到一篇文章
是關於MJ許多的謠言澄清
也看到他要復出的消息
原本想和大家分享這件事的
沒想到還沒說 人就...

不管近幾年 多少謠言八卦 那些也不重要了!
但人都走了 只要記住他曾經帶給我們美好
巨星隕落 留下許多遺憾
不過他永遠留在我們歌迷的心中
You Are Not Alone,I'll be here with u!
Rest in Peace,Michael.


拋棄上面沉重的的心情
讓氣氛轉換一下
Michael Jackson曾經是Jackson 5傑克森家族的一員

比起後來的歌
其實我的最愛是童音男孩麥克主唱的
1969年排行榜第一名暢銷單曲
I want you back.


也就是前檔Blog那首歌 超可愛!!!→我果然是正太控XDDDD


這首歌 在2001年也被11歲Lil' Romeo小羅密歐翻唱為My Baby

更強調現代感的兒童饒舌!!!
好好聽阿....超愛~~~

那個年代除了Lil' Romeo
還有另外一位童音歌手
Lil'Bow Wow李奧寶娃

曾擔任電影小鬼魔鞋Like Mike男主角
→我愛片XD,故事也是關於另外一個經典MJ啊!


兩人常常被拿來比較
雖然都是童音小黑人
但聲線路線不同
Lil' Romeo聲音比尖
Lil'Bow Wow聲音較沉

兩種我都喜歡 哈
可是現在全都變聲 噗→可以不要長大嗎?

然而....
在我們的Bigbang裡
也有
大韓民國最強童音Rapper
G-Dragon


好熟悉的童音
把我拉回那個記憶的年代...
又陷入無陷童音的迴圈裡拉~~~


最後附帶一提一個跳痛的...
就是....
台語天王 廣仲的偶像 洪榮宏

也是個9歲就出道的 正太小童音!!!!
啊哈哈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