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s.Jane+Nikki~~~~~!!!and thx 4 ur treat,Nikki!


這個幾天好多人生日喔!!!
一個一個祝福太累XD
所以也要來個 生日綜合包

to 6/30 Sylvia,

完成2008 完全4人生日會最後一攤!!!
這一家蒙古烤肉店好怪XD 總覺得比較像香港人開的... 
首先依舊要感性的再次說 生日快樂啦啦啦...
生日過得還開心嗎?
去海邊玩 應該還不賴的感覺....
不過 接下來 我又要認真說一下真心話
我想要說的是...
長大了一歲 人呢...也會隨著時間及環境而改變 
那個改變是自然而然的
並不是你想要抗拒就抗拒得了
雖然你說 不喜歡我理性的改變
然後我還一直跟你分析
但我覺得我還是那個我 本質上仍舊是感性的(不是性感XD)莎拉
只是面對很多事情 多了認真分析的態度去思考
我覺得 這種改變是好的 
或許現在的你聽不懂
等到你多一點社會經驗後 你將會懂得!!!!

to 6/30 雅雯,
很高興你回來台灣工作了
這樣我又多一個可以哈拉的對象
回到電台以後你工作1定又會很忙碌吧!!!
要加油喔~~~~喝
是說我們上次北投之旅未完成耶~~~
有機會再出來吧!!!!

to 7/1 Nikki,

謝謝你那天邀請我們吃大餐
那是我第一次吃雙聖
你推薦的黑胡椒雞腿餐超好吃
還是因為我當時餓過頭 哈哈

很高興和你認識耶!!!!
因為ABC讓 你 我 Mavis 相遇
雖然三人只在新竹那次旅遊相處短短兩天
大家不管是 身材XD 個性 都很接近
所以很快就變成不錯的朋友
我相信如果我們是在同一個時間點一起上班的話
一定也超有趣!!!!!真是可惜啊~~~

雖然覺得你看起來不太是會想早嫁人的型
聽到你有這個念頭 著時嚇到了
不過我覺得很棒 希望你可以快點找到好人家嫁掉

也謝謝你邀請兩個小朋友來
好久沒看到他們了
兩個女孩兒 看似都大了些呢!!!!

to 7/2 Ms Jane,
生日對您應該不是太大的好事
因為又老了一歲XD
雖然ABC沒有以前的規模
但看到您對發揚英語教育的用心
真心希望小朋友可以從您身上學點什麼
此外 身體一定要好好保重 和Marvin伯伯一起
也很高興看到Lisa瘦了
讓我又開始有動力朝瘦子之路前進!!!!

to 7/3 豬逼,
我的迪兒好親估
不知道你的生日願望許什麼
應該是 不要GG吧!!!!
不管怎樣 我覺得現在的豬逼 很大方很有勇氣
因為你 我才會給紙條的
因為你 我也多學會很多看事情的角度
總之謝謝你 你也要加油喔!!!
如果那位"豆類製品"欺負你的話 跟我說我會去揍他的 哈哈
改天約唱歌 我要唱 
對阿對阿對阿對啊!!!100種生活....還有好想要揮霍啦!!!



以上是
連續4天不間斷的生日祝福 
希望你們都能開開心心過2008最棒的生日
生日哈批批批批批批批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