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讓你們嚇到了...

不過你們不要擔心
我會很好的

很高興有人支持這樣的我
當然頭腦清醒的人擔心我受傷
但是你們放心
我 很 強 壯
不會怎麼樣的....

總之
因為有你們可以分享我的心情
真是太好了
你們也知道的
守不住 自己的秘密

i try to read
i go to work
i'm laughing with my friends
but i can't stop to keep myself from thinking

最後
請容我說一句

我 愛 你 們
chu~(拜託請收下 不要吐)


有沒有很感動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