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上 練習扯鈴的女孩 很認真

抬頭看天空 每一秒都不同 
就像我的心情 瞬息萬變

早上是預感嗎?
明明在樓下看見了 
但還是不敢走上前說聲嗨!

中午在路邊相遇
頭髮很狼狽 又滿頭大汗 很糟糕!!!!
不想這樣的自己 被看見
只好裝做沒看到
對不起!!!老天爺!!!
這是你為我製造的機會


今天沒有機會說再見....
失落的心~~~~那就繼續等待明日
捷運上 復興高中的男生
瘦得跟啥似的 褲子也太緊了
是人乾 應該是gay!!!
有 尼姑
真不懂 紅塵滾滾滾 
這人世間有太多有趣的東西
為啥要拋棄呢?!
我好想問問她


頂好超市裡我價格高漲
是69元喔!!!!!哈哈哈哈
而且啊....沙拉真的是女生耶!!!
因為她是 無蛋沙拉 呀!!!!
XDDDDD
百分百真的 不 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