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心情好 好心情

下班前有好事 一整個心都飛天啦!(彈跳)
找了第一天開始上工的海大郎(恭喜!祝工作順利~~~)及豬逼在信義區混
咖啡店裡沒有寒天 害我破了功
說著剛才的好事 
海大郎受不了!!!!XDDDDD


誠品音樂館裡
 

架子上的奈良美智免費幫樂團畫封面的CD 超想要!!!!
昨天淡江學弟(裝熟) 盧廣仲 的100種生活專輯 昨天發行
非常想衝動立刻買下來 
不過......還是等星期五到台北車站一起買吧!!!
可以省下50元咧~~~~!!
沒辦法....現實的考量~~~~

誠品書店裡

失落的一角The Missing Piece
讓我想起高中導師大推薦
那個缺角的圓
尋覓了好一陣子

哦,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我要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啦啦嚕嚕.....上路啦
去找我那失落的一角


缺角的圓 哼著歌
一邊滾動著
終於.....還是
找到 和它緊緊相合的一角(笑)


那我的那角呢?
在哪裡?
我也要
哼著歌 尋找你


現在 10點前 不想回家
但10點一到 就想在家

哎呀呀~~~~
又被制約了~~~~
為什麼 你們都懂!!科科
不過至少不用迎接 太陽公公
哈!



再晚也要和你們分享
今天的音樂
盧廣仲 真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