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要1個和牽牛1樣 隨傳隨到的炸醬麵男友!!!哈哈

今天下午腦中突然浮現很想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沒想到 一轉到緯來電影台
彷彿是有心電感應般地 竟然真的在播!!!!
我是神嗎?真的是....嚇死了!!!

現在...
我的野蠻女友已經變成我心目中最愛電影之ㄧ
這部戲 看了應該有4.5次了吧!!!
雖然都知道笑點或哭點在哪裡
可是仍是會隨著劇情起伏

看牽牛被打 搞笑的對話或動作 都讓我笑開懷
同樣地 
感動或悲傷的地方
好像被制約地1定會流淚

和野蠻女友交往要注意的10件最重要的小事
最後的重逢
命運為你和你愛的人駕起一座橋
哪樣巧合的緣分 都讓我很有感觸!!!!

車太炫演的牽牛 實在是太憨太有喜感了

我也好想整他XDDDDD
事實上他本人也是個好人 和交往13年的初戀女友結婚 真幸福~~~
如果說這樣的男生出現在我身邊
我也很願意(欺負他) 哈哈哈


今天搭捷運看到黃線也會立刻想到劇情
不過就現實面來說

第一 踩到黃線就會被廣播
踩到黃線之外 還真的需要1點勇氣
因為我試過 我不敢XDDDD

第二 如果利用廣播找人 應該是犯法的吧!!!
雖然戲裡面有點浪漫
但如果是真實世界....可能要被罰款說!!!哈哈哈

總之未來
不知道會是我欺負人
還是別人欺負我...
感覺我會被欺負XDDDD
但事實上..我喜歡有點憨像牽牛一樣個性的男生
這種人那裡找?!


Btw.........說1個很無聊的有點白痴的笑話
韓國人生氣時很愛發出一種
"阿細~~~~~!!!!"的不爽口氣
我和Kero也超愛
昨天早上出門
聽見路邊的小販說著
"阿細~~~~~~~~~~~~瓜一粒20摳"(台語發音)
害我在路邊笑翻了.............
我果然是笑點很低的人
最配合小老鼠說無聊笑話的人
.........................
但小老鼠請不要說 "呂ㄗ是好人"
因為我可能因此會在光華商場
拿刀殺人或開車撞死人....
(請參照 最近日本最驚悚
秋葉原屠夫 網路預告殺人事件)

25歲殺人犯 看起來真操老....
見人就砍 造成7死11傷
他殺人預告留言30則 說
「是時候了,出門吧」
「我已經演夠好人了」
.................
這種人好偏激
我已經演夠好人這種話
是累積出來的怨念.....
感覺超變態 真恐怖呀!!!!


ㄟ怎麼扯到這裡來....
...........也太跳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