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要忘記 朋友兩個字!!!!

有的時候會覺得
即使愛情拋棄了我
但友情永遠站在我這邊!!
很慶幸的是 值得我信任的朋友很多很多
這個時候 就會覺得超幸福的說....

在所謂 真心的朋友 面前
我可以毫無防備地切下心防
告訴他們我想說的 內心真正的想法
那種感覺好棒!!!!!
沒有必要說出違心之論
沒有必要帶上面具
在外面受了委屈
這裡永遠是避風港

那天和同事Maggie在路上看到了"Sex and The City"電影海報
Maggie告訴我
"你看這部戲裡頭主角不管在愛情如何遭受打擊
但最後還是回到 朋友的身邊"

我心想"沒錯!!!!!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請別覺得噁心XD)

今晚找了Kero(假大學同學)和五虎將之二佳本,勇士一起逛了師大夜市
可惜正忙期末考的甜甜不能來...
書帆啊你不是要打電話給我...齁!!

發現師大夜市好多東西可以逛
而且耳環比士林夜市便宜好多
突然 有種感覺被士林夜市坑的感覺!!!!

每次和佳本一起逛街
看見她一邊試穿或是試戴小物時
一整個很正點... 
就會讓我忍不出說出
"我真想和你交往...."的話
哈哈哈哈哈

地頭蛇勇士還待了我們去吃了一家比薩店 很不錯吃耶!!!
不過害我減肥破了功...........哭!!!

明天還有一場 大學同學趴2聚會
我真覺得有種永遠瘦不下來的宿命
大家一直約 我就一直破功
可是又不想當掃興的人呀~~~~~~噗!!!!!


下次
還想再去師大夜市!!!
甜甜要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