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運動 每天都要運動 但我腦海理想的全是吃吃吃!!!!


或許因為不滿足
每天1張開眼睛
第1的念頭就是今天要吃什麼?

中毒了吧!!!!
減肥好花錢
沒買幾樣食物又吃不飽
隨隨便便就花了100元

千金難買早知道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真的是很實在的兩句話

肥子的我 
即使
餓到發抖
餓到胃痛
餓到想暈倒(最好暈倒時在帥哥旁邊XD)
一點都不可憐
誰叫我以前要亂七八糟吃 把自己吃得那麼肥胖
現在才需要減肥........
怪誰?!怪自己啊....

很好!抱怨完了...
還是得Lose Weight
沒辦法!!!一切都未了可以穿上漂亮的比基尼那1天!!!!哇哈哈


每天運動經過的河堤邊
有人亂寫字
我只看得懂dick=老2
結果剛剛1查 後面的rut=發情
哈哈哈 不知道是誰亂寫 破壞了河堤邊的環境也就算了
內容還真低級!!!


這篇變成倒敘法
秘密要寫在後面XD
有耐心看文的人才看得到
今天在走廊上遇見 
我終於 吐出話來了!!!
不再是只有 點頭 嗨! 早! 掰! 謝謝! blah blah...
多了四個字 "還沒下班?!"
噗.....
那還是我吸了一口空氣後 
用自以為自然其實很尷尬的表情講出來的

這一切 又讓我想起那天蜂蜜幸運草真山的一段話
"你看到喜歡的人 你會很開心
但是當你看到你的人 你的心跳會突然加速
喜歡的人看著你的時候 你會自然的露出微笑
但是當你的人看著你 你會手足無措 
你的臉會紅 你會害羞 你會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真山對於喜歡和愛的分野 好清楚
可是我只要喜歡 就會和愛的程度差不多
套用在我身上 這個公式一點都不準嘛~~~~!!!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