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 情侶一直玩親親!!看了好礙眼!!!!


搭捷運的時候 
如果不是呈現沉睡狀
通常我喜歡觀察車上的人們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戴上耳機
然後極度投入耳中(不是薾中XDDD)的世界
他們最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唱 
嘴型都是非常誇張那種
雖然我也是會偶爾跟著唱的那種 
不過我都會刻意含在嘴裡......唱XD

要不然就是噁心情侶 砸!!!!!
現在是夏天 情侶們穿得更少 讓人看得更礙眼
之前聽甜甜說 批踢踢上有人看過噁心情侶已經誇張到很像在車上做那種事情
女生還不小心發出 依伊歐歐的叫聲
然後有正義之士前去阻止 結果竟然被情侶罵"你這老處女!!!!"
原PO只有25歲就被罵老處女 那我怎麼辦?!
真的是世風日下.....年輕人啊!!!太誇張囉!!!!
要是我真的在現場
我應該也只是採取在一旁觀看偷笑吧~~~~因為我不想被罵老處女XD

今天有兩個誇張的新聞 很有Fuu....
一個是留美碩士和女友吵架 然後殺了對方 挖掉眼睛
最後打電話給媽媽說我殺了人 然後跳樓自殺
好令人傻眼 難道.............殺人犯是覺得 
對方瞎了眼才會不要他
然後乾脆把她的眼睛挖出來嗎?心理不正常的!!!!

另外一個新聞是便利超商店長嫌店員太胖70KG/155CM
三不五時以身材為由 開玩笑?!說要FIRE她
看完這則新聞 我聽到那女生說的話 
其實傷害已經造成了陰影 好可憐~~~~
話說這樣的案例 可以告公司僱主30-150萬
挖!!!真是好賺~~~~我希望我老闆可以快點嫌我肥胖壓!!!!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