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柏又要出精選輯了!!!!!拜託 又得消費了.....我好窮!!!!

早上搭捷運
常常碰到一個上班族
為什麼會特別注意他呢?
首先單眼皮 小眼睛 ABC型
跟我的菜有點接近
不過他比較黑 留小鬍子
跟白白淨淨的瑋柏不一樣

今天我就站在他旁邊
觀察他 是個怪人
穿西裝 可是腳底是黑球鞋 有點髒 哈
不過胸部超級壯 應該有在練
胸部都比我大了!!!!
雖然早上呈現放空 不過只要眼睛一盯到胸部
就憋不住幻想
不知道靠上去會是什麼樣的感覺XDDDDD
看 起 來 很 硬
對不起我褻瀆路人 超像變態

此外
眼睛不休息的我
早上再公司樓下也會遇見一個男生
同樣
單眼皮 小眼睛 ABC型
我想他應該就是ABC
因為他上班的地方就是隔壁的幼稚園
我想就是像以前JOJO一樣在裡頭教英文吧!!!
不過 我才正要開始有幻想時就破滅了
因為那天好像看到他 
吐了一口口水在地上(倒)
我只能說是老外的隨性?!


哀~~~覺得很機車
為啥我喜歡的型
都看的到吃不到啊?!

另外 聽不到學弟好像明天就退伍回台灣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 當時我還送他入伍紀念圖
現在居然要退伍了~~~~真是恭喜他!!!!!
終於服完兵役 不用當假人了!!!!哈哈哈
(小聲說:聽不到直屬學姊,學妹有沒有要約吃飯XDDDD
我要跟隨便說說 看到他我應該連屁都吃不下 又變棒子
哎呀!!!!畫面全部湧現~~~~~~)




講講最近很少聊 
有關Mr.Tall(故意學Mr.Big)
上禮拜滿少見到他的 雖然還是會偷偷在意
這禮拜兩天 有點巧合
電梯一打開 遇到的那刻
心還是會撲通撲通跳 
但要立刻裝鎮定和他正常打招呼
msn呢..............自從發生那件事情後 
試著聊過一次兩次 感覺好像跑掉了一點
所以就再也沒找他聊過
因為覺得都是自己在付出 沒有feedback 很累....
目前有點呈現放棄狀 反正就GG囉!




最近啊....
突然感到心特別寂寞!!!
尤其是一個人

昨天才被黑豬笑老處女
ㄇㄚˇ的 好 ㄍㄢ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拉醬 的頭像
    莎拉醬

    你好,我是莎拉小姐。莎拉醬。私は サラちゃんです。나는 사라이에요. I am Sarah Lu.

    莎拉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